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德里亚诺:巴萨强于上赛季 马蒂诺能拿欧冠

2013年10月12日2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德里亚诺说:“巴萨在控制方面充满耐心,球队通过近期比赛得到显著改善。”

这名巴西后卫认为,每一名球员都能从轮换当中受益。

阿德里亚诺:巴萨强于上赛季 马蒂诺能拿欧冠

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接受了巴萨电视台和官网记者的采访,他盘点了球队在本赛季初的表现,对塔塔-马蒂诺的执教表达了看法,他还谈到了内马尔适应球队和普约尔康复的话题。

——球队距离最高水平还差多少?

“我们对本赛季初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知道自己仍有很多地方值得改善。我们赢得了一些胜利,也有平局和比分落后的时候。巴萨在控制方面充满耐心,球队通过近期比赛得到显著改善。”

——从下周开始,13天内要打5场比赛,你认为这一阶段会成为本赛季的转折点吗?

“是的,这是圣诞节前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们将努力继续发挥出前一阶段的表现,为明年能否收获荣誉打好基础。目前首要任务是打好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

——问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你认为巴萨能夺冠吗?

“这确实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这个话题肯定受关注。任何粗心大意都会让球队付出代价,为了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必须力争每一个积分。”

——上赛季巴萨在国家德比表现不佳,现在国家德比即将到来,你对胜负如何看?

“毫无疑问,我们希望今年表现更好。要知道,现在的巴萨拥有更好的身体条件,拥有更清晰的思路,球员们也更努力。”

——你对塔塔-马蒂诺怎么看?

“我们坚信自己正在做正确的事情,我们重新找回了那种战胜对手的冲动,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也许这种信念可以帮助我们再次冲击冠军联赛桂冠,这就是我们本赛季的愿望。”

——球员们普遍都希望永远踢下去,你如何看待队内的轮换?

“我们全队心态都很好。大家当然希望踢每一场比赛,但我们也都认同一个观点,每一名球员都能从轮换当中受益。”

——你对内马尔的表现感到惊讶吗?

“熟悉内马尔的人都知道他的为人,他很单纯,很谦虚。他与我们全队相处得很好。放心吧,他变得更加自信,他的能量会逐步释放,他已经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的球队拥有很多天才球员,内马尔尊重每一名队友,他迟早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你认为普约尔能再次达到最好状态吗?

“普约尔希望复出,我们也希望再次看到昔日队长的风采。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他的个性影响了很多人,他是我们大家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