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边路革命锁两天才 蓝军妖星+2000万飞翼

尤文边路革命锁两天才 蓝军妖星+2000万飞翼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有意德布劳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都灵体育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打算在明年1月求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新星德布劳内和皇家社会飞翼格列兹曼,加强球队边路进攻实力。

尤文少帅孔蒂在2011年入主之初,主打4-3-3阵型,但在球队唯一的边锋佩佩受伤后就将阵型稳定在了3-5-2上,并连夺两座意甲冠军。众所周知,3-5-2阵型对于两个边路球员的要求极高,而尤文的两条边路则明显攻弱守强,利希施泰纳更适合右后卫位置,阿萨莫阿则是从中前卫改造而成。替补席上,孔蒂可选之人更是只剩下莫塔、佩卢索和德切列之流,以及伤愈后状态不佳的伊斯拉,因此孔蒂近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球队边路的不满。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孔蒂的边路革命已锁定两大天才,分别是在切尔西妖星德布劳内以及身价达到2000万欧元的格列兹曼。22岁的德布劳内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首发出场,助比利时2-1力克克罗地亚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上赛季在不莱梅效力时也贡献10球9助攻的数据,但本赛季在穆里尼奥帐下却仅仅获得132分钟的出场时间,此前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更是被排除在大名单外,只能跟随切尔西U21青年队训练。

由于在切尔西不受重用,德布劳内已萌生去意,若依旧无法打动穆里尼奥,将会考虑在明年1月再次请求外租至其他球队,以稳定在国家队的位置。不莱梅和沃尔夫斯堡两支德甲球队均有意在明年1月租借德布劳内,而尤文则更加倾向于直接买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边锋,德布劳内还能胜任前腰和中前卫等多个位置。

斑马军团重点关注的另外一位边锋是现效力皇家社会的格列兹曼,这位法国国青球员上赛季在34场西甲(微博 专题) 赛事中斩获10粒进球和3次助攻,并助皇家社会淘汰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首次杀入欧冠正赛,不过由于经验缺乏,皇家社会在小组赛中已遭遇两连败。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若皇家社会在欧冠小组赛阶段便遭到淘汰,将会考虑出售这位22岁的边锋,对于尤文来说,唯一的困难就是这位天才球员的身价较高,已达到了2000万欧元。

除了德布劳内和格列兹曼,近期与尤文联系在一起的边锋并不在少数,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帕尔马比亚比亚尼、巴黎的梅内、皇家社会的贝拉和塞维利亚佩罗蒂等人,其中国米旧将比亚比亚尼和梅内的引进难度较低,特别是与巴黎合同明夏到期的梅内,有望在冬歇期以较低的价格转投尤文。有人来自然有人会离开,今夏与国米联系颇为密切的伊斯拉可能将冬歇期被清洗。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