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防守显绝对优势 胜中国香港小组第一出线

国家队北京晚报 [微博] 陈嘉堃2013-10-12 15:00
0

本报天津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 陈嘉堃)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中以86比55大胜中国香港队,两连胜后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丁彦雨航和郭艾伦(微博)本场因为伤病休战。主教练范斌将其余十名球员分为两组,在第一节还剩3分40秒时开始了第一次五上五下的换人方式。“因为之前磨合比较少,通过五上五下给队员们更多时间去调整和适应比赛节奏,为之后的半决赛做准备,”范斌赛后解释道。

中国队开场后打出9比0的攻击波,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权。赵泰隆(微博)手感火热,首节便投进4记三分球,中国队在本节结束时以27比16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中国外线射手们的手感依旧,贺天举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反观中国香港队,受困于身高限制和中国队高强度的防守,他们多数时间的仓促出手很难保证较高的命中率。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

第三节,中国队又一次进行了五上五下的换人,赵泰隆的三分球和西热力江(微博)后场得球后的一条龙“打三分”成功,彻底击溃对手。双方的分差最终被定格在31分。赵泰隆命中6记三分球,取得全场最高的23分。

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将于明天进行,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将和日本队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