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格里芬恢复训练 2米27臂展狂人缺4-6周

动态:格里芬恢复训练 2米27臂展狂人缺4-6周

格里芬已恢复训练感觉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微博)季前赛正如火如荼展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情况,以下是动态汇总——

格里芬已正式恢复训练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在早前训练受伤后,格里芬随后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白魔兽膝盖无结构性损伤。在今天,他已经重回球场进行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也坦言:“我的感觉还算不错,不过膝盖现在还稍微有点疼痛感,我曾经就遭受过这样的伤势(半月板撕裂),我会慢慢恢复。”

据主帅里弗斯透露,他并不希望格里芬在季前赛冒险复出,球队的目标是让其赶上常规赛揭幕战。

雄鹿中锋接受手术休战4-6周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雄鹿中锋艾派-尤多接受了膝关节窥镜手术,据球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透露,尤多的手术进展的非常成功,根据预估,他将会缺席4-6周时间,尤多现年26岁,一直扮演蓝领角色,他最出众的地方就是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7,上赛季代表雄鹿出战76场,场均能够拿到4.3分3.3个篮板以及1.1次封盖,而在今年的ESPN排名榜单中,尤多的前景也并不被看好,只位列第240位。

比斯利否认自己弄伤

热火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早前赛后发现眉骨疼痛,随即他也接受了医生治疗,不过有媒体报道,比斯利之前是因为发泄不满,自己怒捶脑袋,导致自残,不过这样的说法遭到了热火官方否定,而在今天,比斯利也进行了一番辟谣,他坦言,自己当时的确拍了头部一下,但这并非是受伤真因。

斯塔基接受手术

斯塔基右手大拇指第三节指骨此前被车门夹伤,出现骨折,在今天,活塞控卫也完成了手术,目前斯塔基德恢复并无明确时间表,据有消息透露,仅夹板固定手指便需要两个星期的恢复时间,此前他已经缺席了对阵热火的对决,不出意外,他将会缺席整个季前赛。

杰弗森脚踝扭伤

据《夏洛特观察者》消息,在对阵热火的比赛里,山猫中锋艾尔-杰弗森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有消息透露,他将会在明日重新评估伤势,杰弗森今夏和山猫签订了一份3年总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也希望他能够在新季带领山猫取得突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