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字号阵容难敌精英组合 遭遇世俱杯首败

[导读]以中国女排阵容为主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1比3不敌由古巴、克罗地亚等国精英组成的苏黎世俱乐部,遭遇到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本报讯(记者李晖)以中国女排阵容为主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1比3不敌由古巴、克罗地亚等国精英组成的苏黎世俱乐部,遭遇到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是24比26、21比25、31比29和21比25。

此役,广东恒大排出了首战的阵容,首发7名球员中有6名来自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外援则是美国名将霍奇。而瑞士苏黎世女排由克罗地亚37岁老将奥斯莫科洛维奇以及古巴攻手卡尔塞斯领衔出战。但在比赛中,恒大的一传不稳,导致进攻多依靠强攻进行,而对手的拦防压力也得以减轻。而赛后技术统计表明:恒大在主动得分的进攻、拦网和发球上,分别以60比66、8比14和0比6输给了对手18分之多,仅主动失误送分上以29比19赢了对手10分。不难看出,恒大这个阵容除了自身稳定相对优于对手外,在整体实力和比赛经验上却明显处于劣势。

赛后,苏黎世队主教练勃兰特表示未能以3比0胜出有些遗憾。而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不错,但掩饰不了我们自身还存在着很多问题。”队长惠若琪(微博)则表示:“我们打得不好,赛前缺乏训练。对手拦防能力很强,制约了我们的攻势。”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恒大目前小组出线的前景依然看好,苏黎世队如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击败肯尼亚队,那么恒大便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恒大女排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