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箭齐发出战全国沙足赛 寻求突破历史

第五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将于下周一在浙江舟山拉开大幕,代表青岛参赛的鹭鹭酒家队、交运集团和西海俱乐部三支球队今明两天相继出征,老海牛宋力作为鹭鹭酒家队主教练是第二次率队出战全国沙足赛,他表示将在上届杀进八强的基础上力争有所突破,在全国沙足赛场展示青岛草根球队的水平和形象。

鹭鹭酒家队是青岛三支参赛球队率先启程的,他们将于今天一早就飞赴宁波,然后转乘大巴奔赴舟山,之所以提前两天出发就是为了尽快熟悉比赛场地,主教练宋力从海牛队退役后出任俱乐部梯队守门员教练,下海经商后仍积极参与岛城足球运动,近三年连续组队杀入青岛沙滩足球比赛决赛。今年宋力将上海菜为特色全国餐饮连锁鹭鹭酒家引入岛城,作为投资人的他首先想到了推动足球运动在青岛的进一步发展,于是继续组队参加青岛沙滩足球赛,夺得亚军后得以第二次代表青岛参加全国沙足赛。鹭鹭酒家队中大牌云集,岛城名宿李小鹏(微博)是教练组成员,队员当中有前北京国安的青岛籍悍将张帅(微博)和王珂,前上海申花青岛籍守门员王卓(微博),以及前青岛海利丰球员金平、王金旭等。

明天交运队和青岛开发区队也将出征,交运队是作为今年青岛沙滩足球赛冠军首次出战全国沙足赛,而青岛开发区队是再度出征,阵中拥有国家沙足队长万超和主力郝敏晖。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河南、成都、武汉、江西、青岛、长春以及东道主舟山等地的16支球队参赛。进入全国总决赛所有队伍都是在本地区沙滩足球预选赛中的三甲球队,究竟谁将问鼎,答案将在16日揭晓。(青岛兰发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