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动会散打比赛结束 中国独揽六枚金牌

[导读]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日前全部结束,在决出的全部八枚金牌中,中国武术散打队获得了其中六枚金牌,硕果累累。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尧)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日前全部结束,在决出的全部八枚金牌中,中国武术散打队获得了其中六枚金牌,硕果累累。其中,陕西女将冯玉芳获得女子48公斤级的金牌。

本次东亚运动会前,中国武术散打队35名队员在西安重新集结,开始为期三个月的集训,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征战东亚运动会。

此次出征,中国散打队共派出6名队员,其中还包括2名女运动员。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女子48公斤级的冯玉芳和女子52公斤级邱挑杀出重围,并在决赛上分别以2∶0完胜对手,取得金牌。

男子项目方面,男子52公斤级中国选手肖春以2∶0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夺得金牌,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李康2∶0完胜韩国选手问鼎。男子70公斤级的沈李击败了对手获得冠军,男子75公斤级的包舍日古冷打败韩国选手,赢得本届东亚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