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台北重现林疯狂?魔兽要对步行者发飙

前瞻:台北重现林疯狂?魔兽要对步行者发飙

林书豪(微博)望在台北重现疯狂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13时30分,火箭步行者将在台北继续季前赛较量,林书豪迎来了在“绝对主场”展示实力的宝贵机会,火箭更要继续摸索如何“激活魔兽”;步行者则期待在10日20分分差惨负火箭后能于重现防守实力基础上寻求复仇。

焦点球星:绝对主场!书豪待表现

火箭被安排为季前赛“亚洲行”球队,以及专门设置台北站赛事,原因显然就是林书豪。从林疯狂崛起到如今在火箭占据稳定位置,书豪的华裔背景使得这场比赛有了“汇报演出”的意义。季前赛首战对鹈鹕时,书豪担任先发,送出了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10日火箭在马尼拉116-96大胜步行者,书豪担任替补,给出了14分6篮板5助攻数据,在季前赛练兵氛围下,书豪的全能、冲篮爆发力的增强均有体现,他能否延续掌控整体节奏的作用更为关键。

麦克海尔已确认:此战书豪将担任先发。而步行者方面也很清楚书豪就是此战焦点,将会对书豪采取严密防守。书豪与贝弗利的竞争关系显然也不用赘述,借“绝对主场”的氛围力求深入证明自己,就是书豪此战的课题。

比赛看点:如何给魔兽传球

前两场季前赛,哈登均砍下21分;而火箭最关键球员霍华德(微博)却呈现起伏,首战鹈鹕魔兽11投6中砍下19分9篮板,首节在书豪连续传球调度下顺利打开;10日与步行者一战,霍华德首节虽对希伯特起到了明显抑制作用,但却并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全场11投4中只得到9分,更是5次犯规4次失误。

如何在进攻中激活霍华德,就是火箭当前最大的课题。前两场季前赛说明,哈林与霍华德共同在场时,魔兽的进攻效果就会提升,这也将是此战的深入看点。

球队状态:卡西比势头正猛

阿西克有望在台北恢复训练,而格雷戈-史密斯此战即有望出场,围绕霍华德的内线配置将增加尝试方式。卡西比在前两场季前赛中分别得到20分和17分,已属仅次于哈登的第二得分点,火箭舆论也认为卡西比正在抢占轮换体系的固定位置。

10日的较量中,步行者表现严重不符“防守强队”应有的面貌。而步行者内线能否继续限制魔兽也正是此战看点。此外,格兰杰与保罗-乔治的使用也在考验着步行者主帅沃格尔。

焦点言论:步行者要严防书豪

沃格尔表示:“林书豪就是我们接下来这比赛的形象人物,所以我们要在场上尽可能地限制他,将支持他的球迷因素隔绝于比赛之外。”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