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五大詹皇终结者:AK遮面 马刺妖锋彪悍

美媒列五大詹皇终结者:AK遮面 马刺妖锋彪悍

AK47被认为是能防住詹皇的一把利器

腾讯体育詹姆斯是当今联盟中公认的最佳球员,想要击败热火,就必须要有限遏制皇帝,对此各支球队也均纷纷布置铁闸干扰勒布朗,北京时间10月12日,《sbnation》便列出了五大詹姆斯终结这,并分别进行了一番解读。

这五位防守詹姆斯效果最好的球员分别是基里连科、伊戈达拉、伦纳德、保罗-乔治以及吉米-巴特勒,他们均能够利用自己的策略来最大限度的限制詹姆斯的能力,迫使皇帝用难受的方式进攻或是被迫将球传出。

基里连科虽然身体削瘦,但位置感极佳,他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贴在詹姆斯的身前,然后利用自己的长臂去封堵皇帝的投篮,面对这样的防守,詹姆斯有时也会显得有些迷茫无措,由于对方保持着一定的防守距离,迫使勒布朗只能强行跳投或是将球转移给队友。

伊戈达拉同样是联盟公认的防守铁闸,和AK不同的是,他有着和詹姆斯同样强壮的身体,当小AI站在面前时,宽厚的横截面也让詹姆斯无难以选择突破,只能依靠个人技术去赌点进行跳投,与此同时,伊戈达拉的手不断的干扰勒布朗,让他难以顺利展开进攻。

马刺的伦纳德则被认为是上赛季防守詹姆斯最成功的球员,在总决赛里,他对勒布朗的盯防甚至可以被认为是教科书式的对抗,在首战中,詹皇面对这位悍将便交出了8投2中的成绩单。伦纳德的最大优点就是不轻易失位,即便皇帝怎样做出晃动,他都不会上当,时刻将身体保持在勒布朗的正前方,这也让詹姆斯感到非常不适,与此同时,伦纳德的脚步移动快,反应也非常灵敏,他能够在勒布朗投篮的第一时间伸出手臂进行干扰,所以,当伦纳德镇守时,詹姆斯无论投篮还是突破都会非常纠结。

保罗-乔治在上季东部决赛中也给詹姆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乔治在阵地战中对勒布朗的遏制相当成功,当皇帝持球时,乔治总是能够保持良好的防守姿势和距离,去延误勒布朗的最佳投篮时机,而勒布朗想要成功摆脱乔治,就必须利用机遇战得分或是快速启动来获取突破。

吉米-巴特勒防守詹姆斯时能量无限,他能够利用良好的运动力随时黏住勒布朗,就像牛皮糖一样难以摆脱,当然勒布朗在对付巴特勒时则是可以用力量来解决,当他完全冲击到篮下时,巴特勒是没有太多办法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