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失误!猪一样的队友!C罗世界杯梦还悬着

神级失误!就怕猪一样的队友!C罗真心无奈了

神级失误令C罗(微博 数据) 无奈

腾讯体育讯 一场平局,让葡萄牙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的愿望几近落空。原本妥妥的3分,被门将帕特里西奥的一次神级失误葬送,C罗虽然拼满全场,但只能无奈和平静的接受这个结果,葡萄牙天王的世界杯梦还悬着。

葡萄牙上下都知道,要想与俄罗斯竞争一个直接出线名额,一个大前提是必须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C罗在赛前也下了必胜令:“我们不会去想附加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最后两场比赛,然后看俄罗斯的成绩。”

里卡多-科斯塔在第28分钟的飞身冲顶破门,让葡萄牙人看到了希望,但在最后关头,帕特里西奥的表演却让所有人瞠目结舌!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以色列压上进攻,葡萄牙后卫选择回传门将,帕特里西奥有足够的时间处理来球,他把球往右侧一拨,然后准备大脚开到前场。但让人震惊的是,帕特里西奥直接把球送给了在禁区前紧逼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特!巴萨特当然不会错过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他面对惊慌失措的帕特里西奥,冷静将皮球送进大门。

帕特里西奥的神级失误,被不远处的C罗看在眼里,镜头捕捉到,当时C罗在远处被帕特里西奥“怒送单刀”惊呆了,叉着腰显得非常无奈。今天,C罗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拼满了全场,他给阿尔梅达多次送出好球,但葡萄牙中锋没有把握住,此外,C罗标志性的任意球攻门多次威胁对方大门。

C罗为葡萄牙拼尽全力,原本以为会收获一场胜利,但没想到最后被队友坑了,他也在赛后说:“这简直就是一个悲剧,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在下半场显得昏昏欲睡,注意力也不集中,我认为这场比赛踢成这样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当然,我们仍然有数学上的概率去争夺小组第一,希望运气能站在我们这边。”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不仅是队长,还要承担进球重任。葡萄牙世预赛上的17个进球,有大半都和C罗有关,某种意义上,葡萄牙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但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C罗再强也始终只是一个人,他还是要倚仗队友的发挥,当然,失误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也是他必须要学会接受的。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My CR7 Boys Underwear Competition is now live. I’ll meet the winner in Madrid! Show your support and participate here http://url.cn/R5OCKO
    2013-10-10 01:08: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