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要搅书豪台北大戏 主帅:绝不让林打爽

步行者要搅书豪台北大戏 主帅:绝不让林打爽

弗兰克-沃格尔:绝不让林书豪(微博)在台湾打爽

腾讯体育火箭步行者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台北继续季前赛过招,这场比赛的焦点显然是林书豪,可以想见台北球迷会给书豪营造怎样的主场氛围,步行者方面对此已做好了准备,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12日强调:步行者要全力“锁死”林书豪!

“因为林书豪很受欢迎,我们很清楚这将是非常、非常一边倒的比赛氛围。”沃格尔说,“林是很出色、很出色的年轻人,他就是我们接下来这比赛的形象人物,所以我们要在场上尽可能地限制他,将支持他的球迷因素隔绝于比赛之外。”

沃格尔坦言这场比赛绝对会是“火箭的主场”,不让林书豪“刺激”比赛就更显重要,因此步行者定义出了“锁死”的提法。当记者将这个问题问给林书豪时,书豪表示:“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我想这确实和我们的主场没什么区别,我们要继续努力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10月10日火箭在菲律宾马尼拉以116-96的比分大胜步行者,该场林书豪尽管被安排为替补,但明显是起到了串联轮换阵容、促进整体练兵的氛围,最终书豪也送出了14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不仅火箭阵营对书豪给出夸赞,步行者方面也认为其带动火箭的作用非常突出;13日于台北再战,即使不提书豪带动当地球迷氛围的作用,步行者要想争胜,前提之一就是必须严防林书豪。这显然将是对书豪颇具考验意义的一场比赛。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