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竞争新赛季得分王 快船前锋赞哈登欧洲步

五人竞争新赛季得分王 快船前锋赞哈登欧洲步

杜兰特仍是得分王的大热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篮筐世界》邀请快船队前锋贾莱德-杜德利和火箭队后卫罗尼-布鲁尔,对新赛季的得分王之争进行了预测。杜德利和布鲁尔均认为新赛季的得分王将在这五人之间产生——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和科比-布莱恩特,杜德利认为哈登的“欧洲步”无敌。

5、科比(微博)

毫无疑问,如果科比能保持健康,那么他就有机会争夺得分王。上赛季科比场均出手20.4次,随着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相信他的出手数还会增加。“很显然,当你谈到得分手时,你肯定会想到科比。”杜德利说,“当他进入比赛状态的时候,你是很难阻止他的。他能够命中跳投,他知道如何获得罚球机会,即使在这个年龄,他依然是难以防守的,我认为上赛季他打出了最好的命中率(46.3%)。”

4、哈登

哈登是上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星之一,从雷霆队来到火箭队之后,他的场均得分达到25.9分,比他以前的生涯最高提升了近10分。哈登上赛季场均17.1次出手让他在得分王之争中处于劣势,但是霍华德(微博)吸引对手的包夹,必将会为哈登创造更多的空位机会。“上赛季,哈登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杜德利说,“防守他是很艰难的,他很善于打挡拆战术,而且能利用欧洲步在攻防转换中得分。”

3、詹姆斯

如果詹姆斯有拿得分王的欲望,那么他很可能做到这一点。但是相反,詹姆斯更愿意让队友参与到进攻之中。“詹姆斯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分,禁区、罚球线附近、三分线外。”布鲁尔说,“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你必须采取包夹和协防。”而杜德利则这样说道:“詹姆斯可能是攻防转换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他可以向左走,也可以向右走,而且还会欧洲步。总之,阻止他是很艰难的。”

2、安东尼

上赛季安东尼险胜杜兰特夺得得分王,他的场均出手次数达到22.2次,是联盟中最多的球员。如果安东尼能提升投篮命中率,在篮板球方面有更好的表现,那么他一定有机会再次获得得分王称号。“他是一位无所不能的球员,是很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布鲁尔说,“有一些球员的得分手段很单一,但是像安东尼、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些家伙,他们真的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得分。”

1、杜兰特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缺阵,必将让杜兰特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在上赛季韦斯特布鲁克缺阵的比赛中,杜兰特的场均得分达到31.8分,如果新赛季他能保持这一效率,那么很有可能重夺得分王。“杜兰特偏瘦,但是他依然逼迫对手去包夹他。”布鲁尔说,“我认为他可能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你真的不能阻止他。如果你让他只拿了27分,那么你的防守算是做得很好的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