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直言国足后腰有短板 刘健补赛后直飞印尼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集训尽管遭遇到了伤病的严重“袭击”,但是5天的训练下来,主帅傅博表示对清远集训备战的效果满意。不过他同时强调,目前国足在后腰位置上有一些短板。

从10月7日抵达清远基地开始,国足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孙可(微博)赵旭日张琳芃确定无缘本次集训,荣昊(微博)金敬道 等人因伤病也缺席了全队前几天的合练。直到昨天,才进行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队训练课。

毫无疑问,伤病给国足带来的影响比较大,以至于目前在不少位置上人员不足。对此,傅博明确表示:“现在队中只有郑智 杨昊(微博)两名后腰,因此后腰位置上有一些短板。”傅博也透露,他要求刘健(微博)在打完12日的联赛补赛后,从国内直飞雅加达。“如果刘健13日顺利飞到雅加达的话,那么后腰上的人荒可能会好点。”此外,中卫的选择也不多,正牌中卫只有杜威冯潇霆 和郎征(微博 数据)。在这个基础上,郑智的位置变化就显得尤为关键,他打中卫或后腰时,国足的技战术就会有相应的变化。

傅博强调,困难摆在面前,只能在现有基础上去做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于洪臣昨天赶到了清远基地,并观看了全队的训练。今晚,他将随队直飞雅加达,进行全程督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