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亚冠会有新动作 国足需要里皮必做让步

说到做到,前几天与国足主帅傅博打了招呼的里皮(微博),昨天上午到国家队入住的恒大基地探访了国足。里皮与傅博用英文进行了交流,并祝国足“一切顺利,客场全力拿到想要的东西!”尽管傅博表示这是礼节性的回访,但是因为里皮近日表态“愿意执教中国队”,使里皮此行显得有些耐人寻味。昨晚,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恒大亚冠夺冠,里皮极可能会接手中国队。

里皮傅博简单交流

昨天中午12点半刚过,里皮在恒大副总经理康冰和外籍翻译的陪同下,出现在恒大酒店的餐厅。由于大量记者从恒大俱乐部得知了里皮的行踪,里皮出现后,记者们蜂拥而上,但是工作人员表示餐厅不对外开放,将所有记者挡在了门外。

傅博随后步入餐厅,不过他在餐厅逗留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双方仅仅是简单交流。半个多小时后,于洪臣、郭炳颜、傅博以及广州足协的几名工作人员一起抵达恒大酒店,双方又沟通了20分钟左右。随后里皮留在恒大餐厅吃午饭,并在午餐前专门召集几名恒大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谈到里皮的来访,傅博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这只是一次礼节性的回访,“因为上次他们在天津比赛,我去跟他沟通了一下。今天聊的时间不长,我们很快地用外语沟通了一下,直接沟通完就OK了。谈了队员的一些情况,不过并没有谈及恒大国脚的使用问题。”

于洪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里皮来跟傅博就是沟通一下,绝不是要对国家队指指点点。

若夺亚冠一切皆有可能

恒大问鼎中超冠军后,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恒大球迷很爱他,他也很乐意继续履行恒大的合同。不过接下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时,前段时间对国足帅位不置可否的里皮明确表态:“是的,我愿意。”也正是上述明确表态,让外界对里皮执教中国队又多了一分遐想。

按照足协制定的时间表,傅博带领国家队打完剩下的亚预赛,就算完成了任务。未来的国家队主帅,仍要选择外籍教练。作为从年初就被一致看好的里皮,至今仍是国足主帅的最热门人选。昨晚,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本赛季恒大夺冠,里皮执教中国队的问题就会提上日程。“夺得亚冠后,恒大肯定会有新的动作,也开始新一轮的重新起航。尽管里皮与恒大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如果国家队需要里皮,恒大肯定会做出让步的。”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