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里皮聊啥?保密! 不排除涉及国足主帅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出现在国足下榻的酒店,同国家队将士进行了简单交流。在同代理主教练傅博单独交流时,他不忘祝福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切顺利,“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国足昨日中午吃饭时,里皮在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翻译的陪同下,来到了酒店。在餐厅里,他遇到了傅博,两人用英语简单地寒暄几句。随后,傅博离开。半个多小时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及傅博再次同里皮碰面,这次交流的时间要比之前更长一些。据傅博介绍,恒大上次在天津打比赛时,自己曾同里皮有过交流,这次算是里皮的回访,“我们这次聊的时间不长,基本上都是用英语在聊,他明白我说什么,我也明白他的意思,谈的就是队员的一些情况。”

傅博表示,里皮并没有就队员的使用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这次会面也基本上就是拉家常,没有太深入的业务探讨。同时,里皮在用餐结束后还同恒大队员进行了简单交流。据队员介绍,交流的内容无非是问问最近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祝福球队比赛顺利。

■ 热点

于洪臣里皮聊的啥? 保密!

两人档期完全吻合,不排除涉及国足主帅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里皮来国足探班,于洪臣也在同一天抵达,两人中午还单独会谈。不过,这次谈话内容对外保密,不排除涉及未来国足主帅帅位的话题。

里皮这次做客在国家队集训前就已经确定了,他和国足约定昨日会面。就在昨日一大早,于洪臣乘飞机从北京赶赴广州,去国足督军,并同里皮见面,两人的档期完全吻合。

昨日中午,于洪臣、傅博、里皮在餐厅内进行了沟通。其中,于洪臣和里皮交流了大约十多分钟,谈话内容完全对外保密。

自卡马乔离开后,里皮一直是国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此前不止一次传出里皮在亚冠决赛结束后将接手国家队的消息,而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愿意做此尝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免让人联想起此次密谈可能会涉及国足主帅话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