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台北考察魔兽内线拍档 书豪:这是我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明天火箭队将在台北和步行者队再赛一场,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明确表示将在这场比赛中重点考察德怀特-霍华德的内线帮手,而有望重返首发位置的林书豪(微博)则表示——台北是我们的主场!

火箭将考察霍华德(微博)帮手

对于明天的比赛,麦克海尔会尽量让队中的内线大个子们得到出场机会。格雷格-史密斯一直在训练但是没有出场,欧米尔-阿西克有望恢复训练,训练师凯斯-琼斯对土耳其人给出的日期是周六。“我们希望他们恢复健康,并让他们出现在比赛中。”麦克海尔说,“史密斯是另一个我想看看的家伙,我知道他是怎么打球的,在上赛季的常规赛末段,我们曾让他和阿西克一起首发出场。”

不过现在,麦克海尔是在为霍华德寻找最佳的内线拍档。“我希望看到史密斯在霍华德身边打球,这是不同的。”麦克海尔说,“我们有时候会打小个阵容,我不介意打小个阵容,但是我想看看大个子们的表现。我希望在训练营的最后两周里,每个人都能开始训练。训练和比赛是不同的,我觉得你在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看到更多的东西。”

火箭队替补中锋马库斯-坎比受困足底筋膜炎,他希望能够避免手术,因为手术可能让他休战长达两个月。“我们需要我们的大个子至少能参加训练。”麦克海尔说,“我认为他们都越来越接近这一点了,除了坎比。”

书豪:台北是我的主场

台北站火箭队会考察霍华德的内线帮手,而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则表示他们的计划是尽量“锁死”林书豪。“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支持林书豪的比赛。”沃格尔说,“应该是这样的。林书豪是一位了不起的年轻人,他是这项比赛的大使。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尽我们所能的去限制他,尽可能的让球迷们安静下来。”

沃格尔预计这场比赛的气氛会像火箭队的主场比赛,而林书豪则表示无论自己会吸引多大的注意力,他只是想执行好火箭队的比赛计划。“我只是想努力打好球。”林书豪说,“我猜这场比赛的气氛会和我们的主场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打球,努力打球,不要改变任何东西。我也不会改变任何东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