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看淡火箭1号位之争:林和贝弗利都很出色

魔兽看淡火箭1号位之争:林和贝弗利都很出色

林书豪(微博)还是贝弗利首发? 霍华德(微博)并不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与步行者的首战,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派上了贝弗利作为首发控卫,而替补登场的林书豪表现也非常不错,拿下14分7篮板6助攻。对这两人在1号位上的争夺,霍华德表示他两都非常出色,不管任何人都能和自己完成搭档,他甚至表示有这样两位控球后卫,对火箭来说真是太奢侈了。

“对他们来说这个问题并不是最主要的问题,”霍华德说道。“在场上的时候,每个人都要接受主教练给自己安排的角色,如果团队里的每个人都能够坚持这么做下去,我相信整个赛季球队内部会非常的融洽,反之,就会伤害整个整体。这不是球队中的每个人都不愿看到的,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坚持这样的原则。”

当被问到,如果要做一个选择,魔兽愿意和谁做搭档的时候,霍华德打了个马虎眼,表示两个他都非常愿意。“他们两都是那种让人非常喜欢的球员的球员,所以我想说的是他们我都喜欢,就是这么简单。”

自从上赛季末期林书豪受伤以来,贝弗利就承担起了主力控卫的责任,相比起前者的速度,他的能力是防守的压迫性和积极的跑动,这让很多人对火箭的一号位人选开始争论不已,很多人认为林书豪防守不好,不能很好的将球运转起来;而到了季后赛,火箭主帅果断将林书豪冷藏在板凳上,这也引发了很多支持林书豪球迷的回击。现在新赛季开始,霍华德到来之后谁能赢得霍华德的青睐无疑更会站稳首发的位置,对这样的问题,霍华德可不想得罪任何一个队友,所以他表示两人都喜欢。

霍华德还强调作为一支新组建的球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完成磨合,形成化学反应。“从训练营开始到现在我们打了两场季前赛的比赛,球队之间有了一定的磨合,我喜欢这样。不管是在训练的时候,还是在球场外,我们都在一起呆了很多时间,在一起谈天说地,这真的对团队建设有很大的提升。”

从这些接触中,霍华德知道了每个人思考的问题,这也让他去换位为队友思考。“我知道他们每个人的想法,这有助于我们未来去争夺总冠军,现在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信心,如果这样一直保持下去,我想最后会取得惊人的成绩。”

火箭主帅在台北的首堂训练课之后表示,霍华德之前小腿有些抽筋,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而在这种情况下,霍华德还是用自己的表现去影响身边的队友。“在他来之前很多人对我提到的是他的运动能力,而经过这么几天的接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影响力,就像林书豪说的那样,他努力地想去证明自己,想带领这支球队走的更远。”

对这个伤势,霍华德表示并无大碍,自己将会在开赛前做好100%的准备,“我会好起来的,当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