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体操团体日本遗憾摘银:原本想赢中国

腾讯体育10月11日天津讯(记者车莉(微博))在11日下午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体操男子资格赛暨团体、个人全能决赛上,中国代表队收获男子团体金牌并包揽了男子个人全能冠亚军,在首日世界级对抗中,完胜日本。中国队男子团体夺冠的成绩为360.200分,日本队和韩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个人全能的金、银牌分别由中国选手刘榕冰、邓书弟(微博)获得,日本选手野村笙吾获得该项目铜牌。

赛后,日本队选手野村笙吾总结说:“在最后一项鞍马上失误很多,我感到很遗憾。不过最后的团体成绩是我们六个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总体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两支队伍都将成为明年世锦赛的主力,我们原想在今天战胜中国队”,森全贵博难掩失望之情,他说回去后要改进训练方式和器械。

中国队教练王红卫(微博) 则表示:“这支队伍比较年轻,经过两个星期的集训就参加了比赛,中国队目前正面临新老交替,像陈一冰(微博 博客)冯喆最近都没参加这种大型比赛,所以会有一批年轻选手涌现出来。我们现在也是通过参加这种大赛找差距,希望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虽然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的全能成绩不错,但是王红卫还是强调与 内村航平等优秀选手的差距,“内村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几乎没有弱项,水平非常高,碰到这种队员非常难得,中国队近一段时间的培养方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努力,我们的队员会有进步。”王红卫说道。

总体来说,王红卫对六名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这些队员都刚刚参加了全运会比赛,身体比较疲劳,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比较满意,鞍马失误2次对成绩略有影响,单杠和自由操各有1次失误,总体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