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距离总决赛仅差一胜 盼在上海赛走更远

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周五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打进四强后离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距离仅有一场胜利了。

德尔波特罗耗时72分钟以6比4和6比3再数周来第二次击败了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 。两人上周在Rakuten日本公开赛半决赛相遇过一次。

25岁的德尔波特罗整场比赛赢得85%的一发得分率并且只出现八次非受迫性失误。

“今天我打得很好,很扎实,”德尔波特罗说道,他刚从感冒中恢复过来。“我打得很主动。正手发挥很出色。我很喜欢自己今天打球的方式。我就想在这项赛事中继续保持进步并走得更远。”

德尔波特罗现在的阿联酋航空ATP伦敦冠军积分是4180分。2009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亚军将力争第四次入围这项于11月4日至11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行的著名赛事。

28岁的阿尔玛格洛在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1/4决赛的战绩下滑至1胜8负。他在阿联酋航空ATP伦敦冠军积分榜暂列第14位。

六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接下来的对手将是二号种子、今年打进13个决赛并且已经拿下10个冠军拉菲尔·纳达尔。

穆雷/皮尔斯取得突破

在上周的Rakuten日本公开赛拿下亚军(负于波柏纳/罗格·瓦塞林)的组合杰米·穆雷和约翰·皮尔斯打进他们首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四强。他们耗时74分钟以3比6,6比3和10比6击败了罗伯特·里斯托和瓦谢克·波斯皮希尔。

>>>点击进入上海大师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