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神射手期待复仇韩国:没啥说的 就全力拼

国奥神射手期待复仇韩国:没啥说的 就全力拼

赵泰隆(微博)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中国国奥男篮以86-55大胜中国香港,小组赛2战全胜。赵泰隆本场三分球8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23分。

经过两场小组赛后,中国国奥从艰难战胜日本,到轻松大胜中国香港,整体状态正在往上走。在总结这两场比赛时,赵泰隆说道:“主要是我们这次比赛之前准备的不是特别多,伤病比较多,对抗凑不齐人,第一场跟日本打的比较紧,后来才打开。这场主要是按照教练思想意图去打一些战术和防守,把战术意图体现出来,打的轻松些。”

本场比赛,国奥三分球全面开花,首节就投中7个三分,而全场比赛也有15个之多。其中最大的贡献来自于赵泰隆,他一人就命中6个,命中率也高达75%。在说到今天全队偏重外线的进攻方式时,赵泰隆说道:“确实是要找找外线手感,第一场投的并不好,对手身高不如我们,我们要多投外线,要找外线感觉。”

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但赵泰隆不敢以球队核心自居,他表示国奥队没有核心,还是以团队为主,“教练在这方面没有特别的安排,谁的手比较热让谁多打打。主要还是拼防守。”至于自己冲击国家队的问题,赵泰隆表示说这个还太早,还需要努力。

以小组赛头名晋级后,中国国奥将在半决赛迎来韩国队的挑战。在今年4月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上,国奥就是在决赛不敌韩国。对于这场硬仗,赵泰隆坚决地说道:“这个没别的可说的,就是拼尽全力,见他们尽力去拼就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