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女篮-中国75分胜关岛 中国香港负日本

东亚运女篮-中国75分胜关岛 中国香港负日本

国奥女篮75分大胜关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天津消息,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篮项目第三比赛日,中国国奥女篮以108-33战胜关岛,获得两连胜,全队5人上双;日本71分优势大胜中国香港。以下是本日女篮赛场的详细情况:

国奥女篮 108-33 关岛>>>>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奥女篮的命中率事实上并不算高,比赛开始了3分钟,只命中了两个进球。不过关岛队的情况更加不堪,首节比赛直到结束前,才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国奥女篮首节22-3领先。第二节,国奥队的进攻开始逐渐打出效率,其中于东的篮下进攻让身材偏矮的关岛球员根本防守不住,半场结束时国奥女篮51-8大比分领先,半场关岛仅拿到8分。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来自四川的邵婷单节砍下10分,申彬彬则连续送出漂亮传球,场上继续着一边倒的局面。最终,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国奥女篮以75分优势大胜关岛,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女篮各项数据均大幅领先对手,除马雪雅休战外,其余11人均有得分入账,5人得分上双,李梦10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全场最多的18分,于东16分,邵婷15分5次助攻,孙杰11分, 黄红玭10分8个篮板。

日本 103-32 中国香港>>>>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便失去了悬念,训练有素的日本队在面对临时组建的香港女篮,开局打出11-2的进攻,本场更是以51-16大比分领先中国香港。赢下比赛没有任何悬念,香港队每一节得分都没有能够达到两位数。

球员方面,日本队15号中国归化球员王新朝喜(原名王岑静)拿下了全场最多的18分9个篮板,命中率为11投9中。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