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男篮-中华台北3连胜 携手韩国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天津消息,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篮项目第三比赛日,A组的中华台北以100-72战胜蒙古,三连胜晋级4强;同组的韩国队68分优势轻取关岛,排名该组第二也同样晋级。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A组 中华台北 100-72 蒙古>>>>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中华台北在首战艰难赢下了韩国队之后,开始有意识的控制主力球员出场时间。今天的比赛开始后,主力内线昆西戴维斯只打了3分钟便被换下休息,不过台北队的进攻却打得风生水起,上一战7投0中的林志杰(微博),首节5投4中单节砍下10分,田垒外线飚中三分球,中华台北单节打出33-17的进攻波。第二节比赛,昆西戴维斯再次出场,进攻端不断给队友做球,中华台北继续扩大优势,半场57-34大比分领先蒙古。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中华台北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不过周伯臣和林志杰依旧通过罚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接近30分的分差让末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简浩投中三分球后,中华台北全出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最终,实力占优的中华台北队100-72轻松获胜,三连胜晋级4强。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投篮命中率高达51%,其中三分球29投14中,所有12名球员均有得分入账,“野兽”林志杰三分球11投5中,拿下全队最多的22分,蔡文诚10分,陈世杰11分,田垒8分8个篮板。

A组 韩国 122-54 关岛>>>>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派出了全主力出战,开局8-0领先之后,虽然表现的有些松懈,但是第一节仍以22-11领先关岛。第二节比赛,韩国队的三分球多点开花,单节投中6记三分球,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半场结束韩国队52-2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金钟奎篮下多次上演大力灌篮,两队的攻防两端的实力差距明显。不过关岛队积极的前场篮板球拼抢,也能够迫使韩国队请求暂停。最终,实力强大的韩国队以122-54,68分优势大胜关岛。

此役,韩国队全场投中了17记三分球,全队7人得分上双,金钟奎得到18分8个篮板,李忠云20分,崔俊用15分,金敏九13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