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费德勒爆冷出局 创赛事最差战绩

[导读]昨晚,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单打第三轮的争夺。5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4比6、7比6和3比6不敌法国选手孟菲尔斯,无缘八强,这也是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单打比赛中的最差战绩。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上海大师赛为费德勒留下痛苦回忆。

昨晚,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单打第三轮的争夺。5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4比6、7比6和3比6不敌法国选手孟菲尔斯,无缘八强,这也是费德勒在上海大师赛单打比赛中的最差战绩。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费德勒搭档中国选手 张择,又以1比6、6比1和8比10不敌多蒂格/梅洛。费天王的上海之旅画上句号。

离场时,费德勒的脸上写满了失望,但在赛后发布会上,他又恢复了风度,不管记者们提出什么样的问题,他都微笑着回答。

对于自己糟糕的状态,费德勒否认是由于过多的商业活动所致。“这对我来说很正常,就是网球选手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也很想多做一些事,毕竟我一年只来一次,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到上海如此早,因为我可以有时间出席这些活动,同时也能够进行训练。”费德勒说,接下来他还将参加巴塞尔站比赛。

今晨,ESPN发表文章称:“即使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但费德勒毕竟32岁了,他无可奈何地因为年龄而走上了下坡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