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申请:巴西占7成 第2你绝对想不到

世界杯门票申请:巴西占7成 第2你绝对想不到

国际足联公布首轮门票申请情况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部时间2013年10月10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晚间18:00),巴西世界杯门票首次申请窗口正式关闭。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数据,总共有超过616万名球迷参与了本轮门票申请,其中,揭幕战和冠亚军决赛的门票,成为最受球迷追捧的香饽饽。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公布的数字,巴西世界杯64场比赛的可销售门票总数为近300万张,而首轮销售的门票数字为100万张。截止到窗口关闭时为止,国际足联总共收到了616.4682万个门票的有效申请,其中有70.86%的申请是来自于东道主巴西,而其余29.14%的申请则来自于世界各地。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总共有来自于203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申请世界杯门票;而分场次来看,在圣保罗进行的揭幕战,以及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冠亚军决赛,是最受球迷追捧的两场比赛,这两战分别收到了72.6067万、75.1165万个门票申请。

考虑到世界杯门票严重供不应求的事实,国际足联决定,将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来决定门票归属。而在2013年11月5日至28日,国际足联将会再次启动门票申请工作,与首轮门票申请随机抽取决定归属的模式不同的是,第二轮门票销售,将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

作为世界杯东道主,巴西球迷自然占据天时地利,总共有436.8029万个门票申请来自于桑巴王国,占到总申请数目的70.86%;紧随巴西之后的,则是美国、阿根廷、德国、智利、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哥伦比亚以及加拿大。

附:巴西世界杯首轮门票申请数据分布

排名
国家
申请数(万)
1
巴西
436.8
2
美国
37.4
3
阿根廷
26.7
4
德国
13.5
5
智利
10.2
6
英国
9.7
7
澳大利亚
8.8
8
日本
7.0
9
哥伦比亚
5.5
10
加拿大
5.0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