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替身就是他!皇马1500万购切尔西全能王

厄齐尔替身就是他!皇马1500万购切尔西全能王

《每日星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用拉米雷斯接替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巨擘皇家马德里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帐下的拉米雷斯打得火热,明年1月份,这名巴西中场将极有可能登陆伯纳乌球场,其转会身价,将达到1500万英镑。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皇马以创纪录的转会费身价签下了威尔士“齐天大圣”贝尔,然而目前安切洛蒂麾下的球队阵容却难言均衡,在中场位置上,阿隆索久病缠身,莫德里奇极具组织才华但球风稍软,赫迪拉硬朗有余智慧不足,一言蔽之,银河战舰缺乏一位能攻善守的中场全能王。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皇马看中了切尔西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10日出版的《每日星报》公开报道称,2010年,时任切尔西主帅的安切洛蒂将拉米雷斯带到了斯坦福桥球场,而现如今,皇马主帅希望与巴西中场重修旧好。“拉米雷斯这种‘禁区到禁区’的全能型中场,正式目前这支皇马阵中所缺乏的球员。”而为了得到拉米雷斯,“皇马愿意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星报》记者杰克-威尔逊明确指出,“皇马之所以希望得到拉米雷斯,是希望他能够填补今夏以4250万英镑身价离去的厄齐尔。”拉米雷斯与厄齐尔的场上位置、风格特点不尽相同,然而这名巴西中场拥有足够的状态和实力与德国前腰相提并论:本赛季至今,拉米雷斯在切尔西8次首发登场,其中7次出任后腰,1次出任右边锋;技术统计方面,巴西中场有2球进账,场均铲断3.4次,还能送出1.5次关键传球,综合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87.2%。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衡量,这都是一个攻防全能的球员。

《每日星报》表示,一旦拉米雷斯加盟皇马,那么他将与赫迪拉和伊利亚拉门迪竞争首发位置;而巴西中场的到来,将促使皇马在明年1月份卖掉阿隆索,“这位西班牙国脚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为避免赛季末陷入‘人财两空’的窘境,皇马必须在冬季就将其出售套现。”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