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17+11波什砍28分 比斯利首秀热火胜活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热火客场112-107灭活塞获季前赛两连胜。詹姆斯4中1得到9分7助攻,韦德(微博)复出8分4助攻,波什(微博)砍28分,比斯利完成重返热火后的首秀出战9分钟5中3贡献9分。活塞双塔门罗与德拉蒙德合砍34分19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活塞队数据
詹姆斯9分3篮板7助攻德拉蒙德21分11篮板1盖帽
韦德8分4篮板4助攻门罗13分8篮板3助攻
波什28分4篮板2盖帽拜纳姆28分6助攻7失误

本场之星:克里斯-季前赛MVP-波什

在热火季前赛首战中,波什上半场独取19分,全场比赛8中7得到21分,当之无愧比赛最佳。此役,波什继续展示他的出色状态,上半场结束时11中8再次斩获19分。活塞在第三节掀起反攻浪潮,波什挺身而出单节拿到9分阻击活塞。在第四节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波什出战25分钟16中12收获28分4篮板1助攻2盖帽1抢断,进攻技术全面有中投有远射有暴扣,对抗活塞双塔展示巨头风范。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著名记者温德曼坦言,波什就是热火的季前赛MVP。

比赛回顾:热火拒绝逆转力拔活塞

缺席季前赛首战的韦德此役复出,诺里斯-科尔取代臀部受伤的查莫斯首发,活塞的詹宁斯因牙病休战。诺里斯-科尔开场后连拿5分,詹姆斯助攻波什暴扣,热火7-2抢占领跑位置。德拉蒙德飞扣得手引领活塞反攻,将分差缩小为1分。詹姆斯无人防守空接扣飞,波什延续首场季前赛的状态,先是进三分随后接詹姆斯背传灌篮,热火一番猛攻将优势扩大至9分。约什-史密斯连续取分带队追赶,活塞在首节结束时19-23落后热火4分。

第二节开战两队展开对攻,热火方面詹姆斯-琼斯连中三分,活塞则靠威尔-拜纳姆连续突破得手稳住局面。战至本节后半段,波什给力连取6分,韦德状态回升连续两次上篮拿分,詹姆斯先助攻波什灌篮,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将差距拉大至13分。活塞连进两球,以46-55落后热火9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波什在前两节比赛中贡献19分。

德拉蒙德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为下半场揭幕,詹姆斯跳投命中,接下来助韦德滑翔劈扣,热火给予回击。德拉蒙德与门罗联手率队轰出15-4,活塞反超热火。比赛进入相持阶段,波什上篮“打三分”,然后再中跳投,比斯利重返热火后首次登场连进3球,热火扭转局面打出进攻高潮,在第三节战罢时89-79领先活塞10分。

热火三巨头第四节休息,活塞再次发动反攻,热火替补球员释放火力,詹姆斯-琼斯命中个人本场第四记三分,热火获取11分领先。活塞苦苦追击终场前12.7秒将分差缩小至2分,热火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两罚一中,活塞前锋哈勒尔森投三分偏出,查理-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为热火锁定胜局。

花絮:詹皇扣飞引哄笑

詹姆斯季前赛身体状态不佳,腿部力量不足,导致很多拿手好戏都会搞砸。首节比赛结束前6分26秒,詹姆斯完成抢断与韦德配合快攻二打一。韦德吸引防守后送出妙传,此时詹姆斯身边已经无人盯防,“皇帝”飞身而起空中单手抓球怒扣,结果结结实实的被篮筐“盖帽”,活塞主场哄堂大笑。

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辛格勒、威尔-拜纳姆

热火:波什、詹姆斯、巴蒂尔(微博)、韦德、诺里斯-科尔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