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四归化球员引注意 荷兰王牌前锋因伤退出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为准备10月15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印尼队从10月4日展开集训。不过,受伤病困扰,印尼队在10月9日不得不作出人员调整,两名伤病球员离队,其中包括从荷兰归化前锋球员范迪伊克。

为准备和中国队的比赛,印尼队曾在9月25日组织过一次集训,当时主教练杰克森召集了19名球员,原计划9月29日与文莱队热身。但比赛前一天,文莱突然宣布无法派队参加,完全打乱了杰克森的计划。无奈之下,球队于9月29日解散。

在最终印尼队的24名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是4名归化球员。除了曾在北理工效力一年的荷兰人拉斐尔·马蒂诺,原先曾在澳超布里斯班怒吼队、阿德莱德联队效力过的塞尔吉奥·范迪伊克被召入队中。此外还有两名尼日利亚裔外援即中后卫维克多·伊格博内福和前锋格雷格·恩沃克洛,这两人均效力于当年在亚冠中击败过鲁能队的阿雷玛队。不过两人都未参加与鲁能之战。

4人中,除了拉斐尔·马蒂诺入籍稍早、并在去年11月份东南亚锦标赛代表印尼队出战外,其他三名球员均是在今年3月主场对阵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前归化成功的,对阵沙特队是这三人第一次代表印尼国家队出场。不过,到国家队报到后,范迪伊克因伤一直没有参加正常训练。他本人表示,由于先前印尼联赛赛程紧密,导致疲劳过度出现伤病。经过检查,发现其有肌肉撕裂现象。最终,10月9日范迪伊克离开了国家队。除了范迪伊克,替补守门员普拉塞迪约也因伤离队。

按计划,印尼队从4日起一直在国家训练中心集训。在12日,球队将移师球场旁的酒店,准备15日和中国队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