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变身火箭主场 林疯狂展现华裔独特魅力

马尼拉变身火箭主场 林疯狂展现华裔独特魅力

因为华裔身份,林书豪(微博)在亚洲人气异常火爆

记者冯小报道 年轻的莫泰尤纳斯为自己的执迷不悟付出了惨重代价。在马尼拉的亚洲购物中心,因为穿着火箭队的训练服招摇过市,这位火箭大前锋和他的队友们一下子从秘密出行的游览者变成了被集体围观的对象。

“出来(逛街)前,他还问我这么穿行不行。”10月10日,说起之前一天不太成功的秘密行动,火箭帅哥帕森斯说,“我当时就告诉他别这么穿,结果他不听。看看人家林书豪,知道自己在这里太受欢迎了,出门都得戴个棒球帽。”当时,林书豪的棒球帽压得很低,大半个脸都躲在帽檐里。可这样的伪装在人们发现人高马大的莫泰尤纳斯之后,便完全失去了效用。“知道吗?他在这里简直太受欢迎了。”帕森斯说,“好像街上的每个人都认识他一样。嘿,等等。我们可还没到台北呢啊!(亚洲行第二站的举办地。)”

的确如此。从火箭队的专机抵达菲律宾的第一分钟起,林书豪就轻松“击败”队友霍华德(微博)、哈登,成为本次NBA(微博)亚洲行中最受瞩目的明星。因为这里是亚洲,这里的人都知道有个黑头发、黄皮肤的华裔小子,在纽约打出了“林氏风暴”。“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台湾来打季前赛。”感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后,林书豪如此回应,“我想这里的球迷并不是经常能够看到现场版的NBA比赛,所以,希望这一次他们都能开心,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

乐趣,不仅仅是看比赛,追星,或许更有乐趣。自从林书豪一出现在马尼拉,所到之处无不跟随着大量拥趸。有人穿着尼克斯球衣,有人穿着火箭球衣,甚至,还有人穿着的,是林书豪在勇士时的队服。“看到这种场面,我都有种过电的感觉了。”林书豪说,“昨天,我有机会去购物中心逛逛。我发现这里的球迷都很热情,也很有礼貌,这种感觉让人十分愉快。”伴随着林书豪的“东方红”,火箭队也跟着人气爆棚起来。“他们一直会跟着你,看你。”帕森斯说,“不过他们很有礼貌,只是围着你而已,不会干其他的事情。他们只是想向你要个签名,或者与你合个影。”

提起这件事情,帕森斯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林书豪,火箭队的每名成员自然都难逃被球迷索要签名的“厄运”,可为什么连帕森斯的老爸格雷也未能幸免?“他们竟向他要签名?真够疯狂的了。”帕森斯乐着说,“我就问我爸,你觉得他们把你当成谁了?”格雷知道儿子在调侃自己,也不示弱,“当然,他们知道我是格雷·帕森斯。”不过,真正让帕森斯父子感到有趣的场面还在后面。“我给一名球迷签完名后,不知谁突然喊了一嗓子,林书豪在那边。所有人就都跑了,到那边围成一圈去了。”格雷回忆着当时的情景,不禁莞尔。

这一次,他总算见识到林疯狂的威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