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欲冬季截胡莱万 1200万可得大四喜神锋

曝皇马冬季欲截胡莱万 1200万可得大四喜神锋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签大四喜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准备在1月份求购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虽然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同莱万有着明夏加盟的口头协议,但是瓜迪奥拉对于莱万并不感冒,这个因素也很可能让皇马在转会大战中得手。

在今夏将伊瓜因出售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后,皇马阵中仅剩本泽马和莫拉塔两位正印前锋,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前8轮,本泽马出场7次,却只有2个进球入账,那也已经是8月份的事情了。这位法国前锋在伯纳乌经常遭遇球迷的漫天嘘声,在遭遇500分钟的联赛进球荒后,安切洛蒂对本泽马的信心也已经动摇。本泽马不给力,另外一位前锋莫拉塔则相对稚嫩,这迫使着皇马必须在冬窗开启时进行补强。

《阿斯报》披露,皇马将在1月份着力引进多特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锋霸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有过大四喜的发挥,这也让皇马见识到了他的威力,在锋线球员持续疲软的情况下,莱万将是一个完美的补充。根据波兰人的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在欧冠赛后直接奔赴更衣室邀请他加盟。

在2012-13赛季,莱万在代表多特出场的56场比赛中高效打入39球,虽然是德甲黄蜂的中流砥柱,但是他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德国媒体早就曝出了莱万同拜仁达成口头加盟协议的消息,然而《阿斯报》披露,瓜迪奥拉并不怎么喜欢莱万多夫斯基,在瓜帅眼中,莱万未必能适应拜仁的体系,况且目前拜仁阵中还有一名中锋曼祖基奇,再引进类型相同的莱万没有多少必要。

多特蒙德也不想将莱万免费送给竞争对手,与其壮大拜仁的实力,还不如将其抛售给国外球队,如果在冬季能收回1000-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多特蒙德高层不会排斥将波兰前锋出售给皇马,这将是一笔双赢交易。

《阿斯报》还披露了皇马的另外一个锋线选择,那就是法尔考。虽然哥伦比亚老虎刚刚在今夏加盟摩纳哥,但是在他的合同中有一条神秘条款,如果皇马邀请法尔考加盟,那么摩纳哥不会设置太多障碍。此外,《阿斯报》还透露了弗洛伦蒂诺垂涎已久的一个锋线人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奎罗,不过这笔收购是老佛爷明年夏天的梦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