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伤及左膝缺席训练 曾因左膝伤报销整季

格里芬伤及左膝缺席训练 曾因左膝伤报销整季

格里芬喜欢扣篮(微博)是伤害他膝盖的主要原因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洛杉矶快船队在新帅道格-里弗斯的带领下试图一改风格,再度起航。然而伤病却在季前赛训练营期间就光顾了这支球队。球队当家前锋布莱克-格里芬在昨天的队内训练中不慎扭伤左膝,将缺席今天的训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格里芬的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但到底何时才能重新归队,还是个未知数。

格里芬左膝受伤让人惊出一身冷汗,要知道2009年他的膝盖曾经做过修复手术,导致他新秀赛季报销。当时他是左膝髌骨的应力性骨折,此次再次伤及左膝,引起队内极大重视。检查结果显示,这一次受伤并没有结构性的,不过膝盖骨受到了挫伤。格里芬能否参加北京时间13日与爵士队的季前赛还不清楚。

格里芬此前参加了球队首场季前赛,出场24分钟,13投5中得到14分3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89比81战胜开拓者

除了格里芬之外,快船还有多名球员受伤,前锋马特-巴恩斯(微博)和新秀巴洛克分别因为小腿和膝盖的伤势无法参加训练。而今年夏天转会而来的千万级射手J.J.雷迪克也因为左四头肌瘀伤,将至少伤停1周半的时间。

火箭问题新秀将迎76人首秀

另据费城媒体消息,前休斯敦火箭队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即将迎来个人在76人队的首秀。当地时间本周五,怀特有望在76人主场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登场。

此前层有消息称,怀特希望跟随球队远赴欧洲参加季前赛,但是怀特的医生制止了这一件事情的发生。因此怀特只能留队,等待主场首秀的机会。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费城队中一直有一个位置留给怀特。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天赋和创造力,他愿意做任何事情。”布朗说,“他们希望给他在球队有一个清晰的角色定位。看他打球让我想到了当年在马刺时的德胡安-布莱尔,布莱尔同样能传球、跑动,制造机会。这些罗伊斯都有。”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