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带伤出战拼尽全力:比赛激烈已忘了疼

刘晓宇带伤出战拼尽全力:比赛激烈已忘了疼

刘晓宇带伤出战拼尽全力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首轮轮空的中国国奥队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日本。在首节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国奥队以60-47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刘晓宇带伤上阵,得到4分2次助攻,已经拼尽全力。

刘晓宇腰部一直有老伤,在亚锦赛期间的重重一摔,到现在都没缓过来。全运会期间,这名广东后卫一直靠着打封闭坚持,而到国奥集训以来,他也一直以恢复和治疗为主。本场比赛,刘晓宇带着腰伤上场,上半场两次关键的突破上篮命中,帮助苦战中的国奥稳住了局面。“比赛打到激烈程度的时候感觉小一点,就忘了。但一对抗的时候就会扯到腰,活动还是不太自如。”刘晓宇说道。

比赛中,刘晓宇不时用手扶着腰,表情非常痛苦,而跑起不来也不太利索。但他并没有顾及自己的腰伤,数次拼抢倒地,在现场人气颇高的他也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刘晓宇加油”的喊声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中屡屡响起。但刘晓宇对自己表现并不满意,“我还要对自己要求再高一点吧,有多大力使多大力。我对自己表现不太满意,我觉得自己还能打得更好。”

虽然最后大胜13分,但国奥队赢球的过程还是非常艰难。评价球队本场比赛表现时,刘晓宇表示:“我觉得困难准备挺充足的,对手也发挥出一定的实力,我们开始都有点乱,后面从防守做起来,还算控制住了比赛。我这边发挥不太好,桐林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也是从防守做起。”

刘晓宇今晚出现了5次失误,这其中有腰伤的原因,而首次入选国奥队的他对战术体系不熟悉也有一定关系。对于磨合问题,他表示:“这个问题一定会有,尤其是在细节上,在防守和进攻中都会出现,靠积极性来弥补吧。我觉得目前就是这个状况,也不能要求更多,就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