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林书豪次节两突破 遭强硬犯规翻滚倒地

现场:林书豪次节两突破 遭强硬犯规翻滚倒地

林书豪(微博)遇包夹强突步行者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休斯敦火箭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季前赛较量在菲律宾马尼拉打响,林书豪首节末段替补登场,第二节打满全节,半场共拿下8分3篮板3助攻,两次突破上篮颇显功力,通过休赛期的苦练,林书豪力量有了明显提升。火箭队半场以61-55领先步行者队。

次节比赛刚开始不久,林书豪三分线外接球,大步流星突破上篮,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呼,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01秒时,林书豪连续突破CJ-沃特森和科普兰,面对斯科拉(微博)的防守,不畏惧身体对抗,左手强行上篮得分。

此节比赛进行到1分47秒时,林书豪突破遭史蒂芬森拉拽,前者翻滚倒地,现场观众爆发出嘘声,表达不满,随后林书豪两罚全中。

林书豪休赛期势要提高自己左手能力,如此精彩的进攻也让人看到了林书豪的进步。林书豪主力位置虽然被贝弗利抢走,但两人在暂停间隙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