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女篮-中国胜中华台北 4人上双取开门红

东亚运女篮-中国胜中华台北 4人上双取开门红

中国国奥女篮13分大胜中华台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天津消息,2013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女篮项目第二比赛日,中国女篮国奥队以78-65战胜中华台北,迎来开门红,全队4人上双;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69-42轻松战胜关岛。以下是本日女篮赛场的详细情况:

中国 78-65 中华台北>>>>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本届东亚运动会女篮项目赛程临时有所更改,由于在抽签仪式前,蒙古女篮临时退赛,原本6支参赛队伍只剩下了5支。小组赛也改为了5支球队的单循环赛。中国女篮此次派出国奥队参赛,此前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 陈晓佳,由于随国家队备战亚锦赛,并不在队中。

在前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比赛中,中国女篮4夺冠军,在上届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曾以83-58轻取中华台北拿到金牌。当时随队夺冠的史秀峰、 黄红玭等球员已经成为目前这支国奥队的主力。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利用篮下的优势,在阵地进攻中获得连续得分的机会,黄红玭先是篮下强打得手,随后助攻史秀峰空位命中半截篮,中国女篮第一节17-12领先中华台北。第二节比赛,来自辽宁队的程凤以及山西队的马雪雅先后投中三分球,中国队半场结束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35-23。

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中华台北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并主动加快进攻节奏和中国队展开对攻,由于无法及时落位,中国队后场篮板球丢掉不少。单节被中华台北打了一个32-26。最后一节比赛,体力明显透支的中华台北队一度长达5分钟不能进球,孙杰命中远投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实力占优的中国女篮以78-65战胜中华台北,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双方篮板球35-35持平,中华台北队的进攻篮板球10-9反而领先中国队1个。中国队12名出场球员11人得分,史秀峰9投6中得到12分,黄红玭11分9个篮板,程凤11分6个篮板,李梦10分,孙杰8分。

中国香港 69-42 关岛>>>>点击查看全场统计

首节比赛关岛队打的还不错,开局之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仅以17-23落后。不过到了第二节比赛之后,关岛队神奇的外线手感逐渐变凉,这一节中关岛队仅仅投中了一个球,分差瞬间被拉开。下半场比赛直接沦为垃圾时间,两队甚至都没有再叫暂停。最终,中国香港轻松获胜,关岛队全场命中率之后21%。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