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VS黑山前瞻:生死战鲁尼归来 搭档斯图

英格兰VS黑山前瞻:生死战鲁尼归来 搭档斯图

英格兰(微博)生死战鲁尼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3:00,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英格兰坐镇主场对阵黑山,这是三狮军团的生死之战,鲁尼和斯图里奇有望联袂首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点击进入直播室),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英格兰生死战

在前面8轮的比赛中,英格兰取得了4胜4平积分16分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但是排名第2和第3的乌克兰以及黑山只比英格兰少一分,哪怕是第4的波兰也只少3分,四支球队都保留出线希望,因此最后两战三狮军不容有失,由于最后两战分别对阵黑山和波兰,若是不能战胜黑山,英格兰将极有可能让出出线主动权,此役堪称生死之战。

2:鲁尼伤愈归来

作为英格兰如今的头号球星,鲁尼因为头部受伤在缺席前面两场同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世预赛之后,本次生死战前伤愈归来。在曼联队内,最近一段时间小胖也渐渐找回了昔日状态,并且有上佳表现,霍奇森没有理由不将其召回,英媒体预测鲁尼将会在与黑山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目前鲁尼代表英格兰队打进了36球,距离历史第4的欧文还差4球。

3:斯图里奇延续火爆状态?

同鲁尼一样,利物浦射手斯图里奇也缺席了前面两战世预赛,此番斯图里奇带着出色的状态归来。他在红军阵中本赛季已经打进了7球,状态火热,出战黑山,主帅霍奇森和球迷以及媒体都希望斯图里奇能够延续俱乐部中的火爆状态。而他与鲁尼的搭档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4:英格兰盼走出怪圈

前面8场比赛,英格兰取得了4场大胜,但是胜的都是圣马力诺和摩尔多瓦这两支鱼腩球队。而4场平局呢,全都是实力较强的球队,对阵乌克兰、黑山和波兰没有胜绩,此番主场迎战黑山,英格兰希望打破遇强不胜的怪圈。

赛前声音:

霍奇森:“我希望看到鲁尼和斯图里奇一起踢球和比赛,这是两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我希望我们能通过最后两场比赛的考验,把他们带到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

杰拉德:“英格兰很久没有经历过这么重要的时刻了,球迷、媒体和球员都对两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大家都想参加明年的世界杯,所以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这是我们最应该展现英格兰队比赛风格的时候。”

预计首发:

英格兰(4-2-3-1):

门将:乔哈特;

后卫:沃克,卡希尔,贾杰尔卡,贝恩斯;

后腰:兰帕德,杰拉德;

中场:米尔纳,鲁尼,威尔希尔;

前锋:斯图里奇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