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透最后一战日本策略 直言国青进攻需提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尽管上半时比赛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中国国青队仍然在下半场凭借着体能优势最终3-0击败了中国澳门队。赛后中国队主帅黎兵点评了本场比赛。黎兵直言全取三分在战略上是成功的,末轮踢日本要做好三点,整体防守,限制对方的传球,还要寻求进攻机会。

谈到本场比赛,黎兵坦言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从战略上来讲对于国青队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成功:“因为这个特殊的赛制,这场比赛从小组拿到三分,从战略上来讲就是成功的。但是从比赛过程看,球队在进攻方面仍然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场比赛,黎兵出于全盘考虑,更换了部分主力球员,并且在下半时比赛先后换上了韦世豪、程晋等生力军。“总体来讲,今天首发出场的队员态度都很努力,同时下半场几名替补也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由于此前在天津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中,U22国家队的表现并不很好,在记者的要求下,黎兵也谈到了国青队的任务:“我们一方面要完成比赛成绩的任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多观察和考察一些队员,帮助国字号梯队培养一些新人,通过更多的比赛让他们提高水平。”

谈到最后一场和日本队的比赛,黎兵坦言国青队已经开始着手对于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准备:“虽然两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最后一场比赛和日本比赛应该全力以赴。针对日本队,我们一方面强调防守的整体,及时对对手的传球进行限制,同时对于进攻寻找机会。”

根据亚足联U19锦标赛预选赛的规程,两场比赛胜利后,中国队仍然要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小组第一,以确保安全顺利出线。

(中国之队(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黎兵国青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