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为爱子办化妆舞会庆生 扮相似哈登(图)

罗斯为爱子办化妆舞会庆生 扮相似哈登(图)

罗斯(微博)扮相酷似哈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Deadspin》消息,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日前为爱子PJ-罗斯举办了一个化妆舞会,来庆贺儿子一周岁生日,在化妆舞会上,“公牛玫瑰”戴上了大胡子,有球迷惊呼:酷似哈登!

其实,罗斯并不是模仿哈登,而是在模仿威利-罗伯特森在电视剧《鸭子王朝》中的扮相,《鸭子王朝》讲述了主宰路易斯安那州的罗伯特森家族的创业故事,这个家族主要产品是猎鸭用具,这部真人秀已经上演到第四季了,收获了诸多纪录。

在化妆舞会现场照片来看,戴着头巾的“大胡子”罗斯抱着爱子,眼中充满了浓浓的爱,而小罗斯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经常会在推特上分享儿子的图片,来表达对他的爱。就在儿子出生后不久,他就在推特上分享了几张小罗斯的照片,其中小罗斯依偎在父亲肩上熟睡的照片,让许多网友大呼:罗斯父爱泛滥。

罗斯此前因伤休战了一个赛季,前不久的中国行中,罗斯坦言在休战的这一年中,是家人给了他无限的支持,受伤让自己学会了热爱生活,关爱家人。目前,“公牛玫瑰”已经伤愈归来,只待重新扬帆起航,季前赛仅仅是小试身手,他的目标是踏过热火,从东部脱颖而出,剑指总冠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