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之子8.2秒制胜球 尼克斯1分险胜凯尔特人

名宿之子8.2秒制胜球 尼克斯1分险胜凯尔特人

尼克斯有了慈世平(微博)之后会改善他们的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尼克斯在本队季前赛首战中以103-102力挫凯尔特人,名宿之子小哈达威(微博)比赛前8.2秒底线跳投命中,确保纽约的胜局。

香波特全场贡献18分,小哈达威16分,慈世平13分,巴格纳尼12分,费尔顿11分5助攻,安东尼9中3只有7分入账。凯尔特人方面普雷斯塞13分7助攻,巴布12分,布拉德利12分,法维拉尼11分6篮板,格林10分,杰拉德-华莱士10分。

双方开局僵持,康特尼-李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3平。不过绿衫军此后进攻滞涩,尼克斯趁势拉开一些分差,小哈达威三分命中后,纽约以20-15领先,新秀奥利尼克侧翼跳投得手后,绿衫军首节以17-20落后。

次节凯尔特人反扑,格林暴扣完成后杰拉德-华莱士两罚一中,绿衫军以31-27扭转局势。不过尼克斯很快反超了比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前9.6秒安东尼两罚中一,尼克斯以45-44带着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尼克斯逐渐占据主动,该节还剩3分05秒时慈世平三分命中,67-56,双方的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纽约随后仍不依不饶,最多时曾积攒了16分的领先,普雷斯塞最后关头两罚全中,绿衫军仍以65-79落后。

末节尼克斯连得6分后,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到20分,然而随后的比赛凯尔特人疯狂反扑,将差距不断缩小。比赛结束前22.4秒普雷斯塞快攻奔袭得手,绿衫军以102-101成功反超。在10分钟的时间内他们打出了37-16,不过最后关头小哈达威底线果断出手命中,确保球队最终惊险取胜。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