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热火仍是东部最强队 步行者冲冠看替补

伯德:热火仍是东部最强队 步行者冲冠看替补

伯德认为热火仍是东部最强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名宿拉里-伯德近日接受了《ABS-CBN》的专访,伯德称赞新赛季东部最强之队仍属热火,而步行者上赛季未能踏入总决赛,是因为板凳实力不济,新赛季在引来斯科拉(微博)等人之后,想要冲击冠军,关键在于替补的发挥。此外,见多识广的伯德称自己从不知何为压力?

上赛季的步行者与热火苦战七场,最终遗憾的无缘总决赛,在谈到失败的原因时,伯德认为是替补实力不济。

“上赛季我们的配置也不错,但与热火的几场比赛中,有时候替补阵容迟迟无法得分,无法延续进攻势头,新赛季我们的板凳实力比去年已经高出了很大一截,我们获得了出色的控卫CJ-沃特森,从尼克斯引进了科普兰,还有一个精准的投手斯科拉,”伯德说道,“我知道想要赢得总冠军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足够出色,我们的队伍是为季后赛而打造的。”

当被问到步行者替补实力是否是联盟最强时,伯德表示从纸面上看是如此,但一切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新赛季,东部竞争将会异常激烈,除了卫冕冠军热火实力依旧强劲之外,篮网通过大交易如今也已经今非昔比,罗斯(微博)回归之后的公牛也誓要挺进总决赛,纽约尼克斯不容小嘘,总之步行者想要杀出重围,难度不小。

“热火仍然是东部最出色的队伍,他们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连续两年赢得总冠军,在有球队击败他们之前,他们仍然是最出色的球队,而想要从东部脱颖而出,需要实力,需要团结一致保持健康,也需要运气!”

作为步行者的总裁和作为球员,哪个更有压力呢?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伯德也是妙语连珠:“压力?我从不知何为压力?很显然,你是从没看过我比赛(大笑)。”

人们经常拿梦一队作为比较对象,来比较后来的梦之队哪个更强,作为梦一队的一员,伯德如何看待这种比较呢?

“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努力的复制梦之队,在当年的梦一队中,有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乔丹,有我还有魔术师约翰逊(微博)等等,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再有一个梦一队,现在的球员天赋很高,但在1992年,我们是首支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去打奥运会的。”伯德说道。

此外,伯德拒绝拿现在的步行者和自己当年效力的凯尔特人相比较,他认为两队的球风完全不同,新赛季步行者目标是打进总决赛,自己非常喜欢这支精心打造的球队,希望短期内可以问鼎总冠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