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获2亿遭2万球迷抗议 将购2500万皇马大神

米兰获2亿遭2万球迷抗议 冬季必购5300万三星

米兰若不买人,老贝难有宁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与阿迪达斯续约10年的发布会召开,红黑军获得2亿巨资进账。同时《全市场》披露,红黑军23372名季票持有者开始造势,要求红黑军“偿还”他们夏季的欠债。米兰冬季若不大举收购,向身价达到5300万欧元的三名球星进攻,那贝卢斯科尼和阿莱格里必将激起众怒。

烫手的两亿欧元

米兰与阿迪达斯续约到2023-24赛季的发布会召开,根据内线披露,未来十年,阿迪达斯每个赛季将给米兰提供保底1800万欧元的赞助,此外还有部分款项浮动,要看红黑军的战绩。如果红黑军能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走得远或者称霸意甲(微博 专题) ,那赞助金额将肯定超过2000万欧元。十年下来,2亿欧元左右的巨款将源源不断打入米兰账户。

可这2亿欧元是“烫手”的。为何?一方面,阿迪达斯给出米兰意甲第一的赞助费,势必会施压要求红黑军扩军备战打出好成绩。另一方面,米兰若没钱买人也就算了,一旦红黑军有资金,那么球迷就将会给球队施加巨大的压力,要求球队必须收购强援。

23372人逼宫

夏季转会期末期,圣西罗南看台死忠球迷组织曾经以“23372名米兰季票持有者”的名义发表公开信,要求AC米兰不要花1200万欧元收购马特里,而是用这些资金引进中场和后卫球员。遗憾的是,阿莱格里一意孤行,非坚持要自己的卡利亚里爱将,最终加利亚尼被迫引进马特里,再没有资金收购中后场球员。

事实证明球迷的决定是正确的,阿莱格里爱将马特里8战0球,专业打铁,一场比赛打丢三四次黄金机会面不改色。红黑军中后场弱点暴露,成为意甲丢球第三多的球队。此时红黑军有了一笔救命的资金,冬季还敢不收购中后场球员吗?意大利媒体笃信,很快球迷就会有新的公开信了。

此外还有一点:球迷们一直担心贝卢斯科尼会抽走米兰资金去胡作非为,因此圣西罗球场不断有嘲讽老贝“有钱就去开性派对”的横幅。如今米兰巨资到手,若再不做点什么,老贝面子过不去,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也得做好被球迷辱骂的准备。

收购5300万三星

好在加利亚尼的谈判能力毋庸置疑。《全市场》指出,红黑军冬季转会有三个现实的人选。首先是中场位置的本田圭佑,意大利媒体认为日本人与米兰协议达成只待冬季自由转会。在后卫位置上,米兰以零价租借附加700万优先收购权引进拉米的交易也几乎敲定,瓦伦西亚主席萨尔沃已承认拉米将投米兰:“交易何时能够敲定?可能会很快,但是我给不出具体时间,因为这不取决于我们,这取决于球员,取决于那家俱乐部”。

在门将位置上,米兰在求购卡西利亚斯,国际足联经纪人波尔(微博)切图指出:“卡西是可能加盟米兰的,但这需要加利亚尼再次制造魔法”。如果引进卡西不成,米兰还有两个备选,一个是瑞士巴塞尔的24岁门将索梅尔。另一个是27岁的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后者合同到冬季还有半年到期,红黑军有望以低价引进,陆军也不希望到明年夏天颗粒无收。

根据《足球市场》估价,拉米身价800万,本田圭佑2000万,卡西利亚斯2500万,阿金费耶夫2000万,索梅尔达到800万。若米兰全数引进目标中的三人(拉米、本田、卡西),球队不需花费太多资金,却可以引进市值高达5300万欧元的三星。须知如今米兰全队身价市值不过2.2亿,这交易当然值得全力去推进。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