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转会!尤文零价可签曼联队长 米兰不是对手

王朝复兴节奏!尤文零价签曼联功勋队长四年

都灵体育报头版: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为引进维迪奇而努力

腾讯体育讯 《都灵体育报》周三以“尤文:伊斯拉离队,转向维迪奇”为标题透露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维迪奇,在曼联(微博 数据) 迟迟没有与塞尔维亚中卫续约的情况下,马洛塔极有可能复制引进皮尔洛、略伦特的妙笔。

维迪奇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尽管俱乐部颇为努力,但尚未与维迪奇续约,如果未能成功与维迪奇续约,那么塞尔维亚中卫2014年1月时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接触。《都灵体育报》强调,一旦维迪奇没有与曼联续约,马洛塔很有信心让塞尔维亚中卫加盟尤文图斯。需要强调的是,尤文图斯的优势在于维迪奇的经纪人马蒂纳也是布冯(微博 数据) 的经纪人。英格兰(微博)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希望为维迪奇提供四年合同,年薪达到500万欧元。

《全市场》随即向马蒂纳求证,但马蒂纳简单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件事。”而在被问及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有望加盟尤文顶替布冯的传闻时,马蒂纳坚决否认:“我如何评价这样的传闻?都不知道是那里冒出来的,但这是毫无意义的。我只知道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即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尤文图斯,这将是布冯和皇马之间现实的唯一交汇点。一切都绝对是毫无根据的,纯粹是想象力。”

事实上,这则消息算的上“旧闻”,8月时,《都灵体育报》、《慢镜头》也透露了尤文图斯对维迪奇的兴趣,认为在维迪奇没有与曼联续约的情况下极有可能转投尤文,马蒂纳当时坚决否认:“维迪奇和尤文图斯之间绝对没有联系,不过是一些蠢人最近几天臆想出来的。”显然,维迪奇经纪人两次用词差距很大。

《都灵体育报》的这一报道得到了众多英格兰媒体的转载,莫耶斯曾多次表示希望尽快与维迪奇续约,这一传闻或许会促使红魔加快与维迪奇谈判的脚步。对尤文图斯来说,一贯为孔蒂自豪的防线本赛季表现不佳,10场正式比赛已经丢掉9球,先后引进的卡塞雷斯、佩鲁索、奥邦纳都未能融入三中卫的体系,前两者更是去了边路,而32岁的巴尔扎利本赛季受伤病、体能影响,表现大幅下滑。

2006年加盟曼联后,维迪奇9个赛季已经为曼联各项比赛出场271次打入18球,本赛季各项比赛出场6次。9月份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维迪奇曾谈及尤文图斯:“很难说谁是赢得欧冠的热门,一切都有可能。尤文图斯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伟大俱乐部,他们有着类似于曼联的心态,应该得到尊重,因为他们将是竞争欧冠冠军的对手。”

过去三个赛季,马洛塔在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上颇有心得,皮尔洛、博格巴、略伦特都是自由转会而来,《都灵体育报》强调,如果成功引进维迪奇,马洛塔将再次展示自己出色的引援能力。当然,马洛塔面对着激烈的竞争,自从蒂亚戈-席尔瓦离队后始终缺少出色中卫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也希望引进维迪奇,不过红黑军团资金紧张,加上工资限额,很难对尤文构成威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