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战力榜:阿西克居64 公牛悍将狂升305位

ESPN战力榜:阿西克居64 公牛悍将狂升305位

阿西克在很多专家眼中并没有那么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权威篮球媒体推出了现役球员战力榜61-70的位次,火箭中锋阿西克排在第64位。而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从上赛季的371位疯狂飙升至66位。

在此前公布的榜单中,火箭主力控卫林书豪(微博)排在106位,是火箭首发球员中最差的排名。而今天,又一名火箭主力球员的位次被公布出来,他就是阿西克,评分是6.30,排在现役战力榜的第64。阿西克去年在这份榜单中的名次是99位。凭借上赛季出战82场,场均10.1分和11.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阿西克将自己的排名提升了25位。

而对于阿西克的表现和这个排名,绝大部分人都表示了认可和赞同。“阿西克排在榜单第64。而在我看来,我宁愿选择阿西克到我的队中,也不会选霍华德(微博)。”一个名叫brisbane man的球迷说道。而bill palisoc 则表示,他本以为上赛季火箭签约阿西克是错误的决定,但赛季结束土耳其中锋拿下了场均两双的数据单,证明了自己。

不过阿西克并不是榜单中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球员,他的前队友、公牛悍将吉米-巴特勒居然比去年足足提升了305个位次,由去年的371位变成了66位。当然,如果看过上赛季巴特勒的表现,你绝不会因此惊讶。上赛季巴特勒场均只有8.6分和4个篮板,但到了季后赛,他完成蜕变,场均砍下13.3分和5.2个篮板,外加2.7次助攻,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异常出色。

也正因为此,巴特勒新赛季的表现被外界一致看好,他也基本锁定了公牛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而有了上场时间的保证,巴特勒数据和表现的提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榜单中,还有一名大幅提升的球员是埃里克-布莱索,从去年的122位升到了63位。布莱索上赛季担任保罗替补,场均贡献8.5分和3.1次助攻。而今年夏天,布莱索加盟太阳,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个身体素质劲爆的控卫,有望迎来一个爆发季。

另外,公牛内线布泽尔位居61位,骑士中锋瓦莱乔排在第62位,勇士内线博格特排在第65,托尼-阿伦位居67,爵士内线费沃斯排在第68位。步行者核心格兰杰和活塞主控詹宁斯分列69和70,并且相比去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