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火箭还将交易 美媒认定阿西克将成筹码

莫雷称火箭还将交易 美媒认定阿西克将成筹码

阿西克将会成为火箭交易的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采访中表示,球队现在还不是成品,接下来还将继续寻求交易。而ESPN透露,阿西克将会成为火箭交易的筹码。

自2011年结束停摆以后,莫雷一共完成了12笔交易,最终组建了这支以霍华德(微博)和哈登为核心的球队。如无意外,以现在的班底,火箭完全可以杀进西部四强,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但在莫雷看来,火箭的目标是总冠军,为此他还会继续寻求交易补强,尤其是现在他手中还有阿西克这个筹码。

“火箭现在还不是成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莫雷说道,“我们会尝试各种可能性,进行各种试验。总之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年4月中旬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就是莫雷的想法,他想要再做成一笔关键性的交易,让火箭变得更强,能够在本赛季走得更远。

而火箭想要完成这样一笔重大交易,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筹码。以现在的阵容配置,霍华德和哈登都是非卖品,林书豪(微博)和帕森斯也是球队现在倚重的球员,那么火箭队中能够被交易、又有打动其他球队的球员只剩下阿西克。

当然,在决定交易阿西克之前,莫雷和主帅麦克海尔都同意先让土耳其中锋和霍华德一起搭档,看看双塔组合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如果这两人组合的效果非常好,那对球队会很有帮助。如果无法产生化学反应,那也无所谓。”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会找出办法,给所有人机会。”

从纸面上来看,霍华德和阿西克的组合能够让火箭在防守端高深无忧,同时还能有篮板球的保证。上赛季,霍华德是联盟篮板王,阿西克则排在第3。霍华德是联盟顶级盖帽手,而阿西克则是强硬的低位防守球员。

但从训练中来看,霍华德和阿西克恐怕很难产生化学反应。这一点,球员本人、莫雷和麦克海尔都心里清楚。所以在今年夏天,阿西克才会提出希望被交易,他也知道随着霍华德的到来,他的出场时间将会被大幅削减。另外,阿西克进攻泛善可陈,霍华德中投技术也不够出色。而上赛季,阿西克和霍华德加起来一共罚丢497球,这让他们几无可能在比赛最后几分钟同时出现在场上。

因此在霍华德身边,火箭才会配置了莫泰尤纳斯、泰伦斯-琼斯、考文顿、加西亚和卡斯比等锋线球员。而随着赛季进行,当阿西克交易价值慢慢提升的时候,火箭就会在适当时候出手。“现在球队只关注赢球。”莫雷说道,“我们有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我还是会尽己所能,抓住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的机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