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屌丝李毅大帝:感谢中国足球

[导读]在中国联赛的每个客场,深圳主帅特鲁西埃都看到了支持李毅的横幅和疯狂的粉丝,幽默的法国人入乡随俗,开始戏谑的称呼李毅“大帝”。而此时的大帝早已百炼金刚不坏,宠辱不惊,一笑而过……

【江湖】屌丝李毅大帝:感谢中国足球

撰文:李响(微博)

★顽劣少年李毅(微博)背井离乡 蜕变京城拼命三郎

★不射李毅被骂国足罪人 艰难苦恨犹似独狼

★深足时期成队内大刺头 大佬情结催生球霸

★退役任教缘何由黑变红 屌丝逆袭人生如戏

曾几何时,他是“球霸”,他的“护球像亨利”,他擅长“蚌埠回旋”,他的名字是世界上最短的笑话;如今,他是“屌丝之父”,他有400多万微博粉丝,他走到哪都有“毅丝”追逐。

鱼儿找到水,需要时间。从被吐槽、恶搞到被追捧、膜拜,由黑变红,也需要时间。

面对各种“调戏”,如今的李毅应对自如,不见戾气,满是“屌丝式”的智慧。

国庆期间,一段警察教育闯红灯车主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这段视频之所以能够在各种社交渠道上广为流传还是因为警察的一席言论颇为幽默,而在这个警察教育车主的过程中,李毅也不幸躺枪。而李毅也发微博表示自己有时候也能将球打进对方大门,并表示要和这位谭警官约战切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