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施嘉洛男子花剑个人赛夺金 崔浩然摘铜

  中新网天津10月9日电 (记者 张道正)9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击剑项目进行到第三天。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中国队施嘉洛战胜队友李晨获得金牌;来自中国香港的“花剑美男”崔浩然摘铜。

  本届东亚运动会首次将击剑列入正式比赛项目。在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国队只派出年轻选手出场,由三名小将施嘉洛、李晨和陈海威参与角逐。在上午的小组赛中,施嘉洛全胜晋级,李晨虽然输给韩国选手金孝宫,仍挺进16强。陈海威则发挥不佳,无缘淘汰赛。由于小组赛排名靠前,施嘉洛和李晨淘汰赛首轮轮空,直接进入8强。

  1/4决赛,施嘉洛以15:12战胜日本选手进入四强。而队友李晨和中国香港的杨子(微博)加苦战到14平,最终决一剑胜出。韩国人金孝宫和中国香港的崔浩然也进入四强。

  半决赛的争夺中,施嘉洛以15:9击败崔浩然晋级决赛。而李晨以15:8轻松战胜韩国选手,和队友会师决赛。由于已经确保将金牌留在中国队,决赛中施嘉洛和李晨打得相对放松,由于彼此了解,他们打到14:14平,场面好看。最终施嘉洛以15:14战胜对手拿到金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