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篮网首秀大跌眼镜 AK47批球队缺少默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篮网在今年夏天的引援让所有人对这支球队的表现非常期待,今天他们的季前赛首秀,除了德隆之外所有球星登场,面对沃尔(微博)领衔的奇才,两队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结果篮网险胜。赛后今天表现出色的基里连科就直言球队还没有找到默契。

“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首场比赛,即便是季前赛,我知道很多球迷都希望我们赢得比赛。”基里连科说道,“不过就最后的表现来看,我们做的还不是很好,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这显示了我们对比赛节奏控制的并不好。”

篮网在第四节一度领先7分,但是在奇才的反扑下没能顶住,在最后1秒的时候被奇才小将格伦-莱斯随后完成压哨补扣。“最后防守的时候,其实我们有机会完成抄截,但是却被对手吸引了注意力,最后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所幸在加时赛,篮网最后拿下了比赛。

“赢得非常惊险,在关键时刻我们的防守有点乱,这时候所有人需要的是放松心态,冷静去面对,而不是看着球走,错失了机会。”基里连科说道,“其实这和在训练中是一样,如果你没有认真的话,总会出岔子。”他希望篮网在这些小的方面更加注意,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胜利。

今天是基德(微博) 的主教练首秀,他穿着一身灰色西装指挥球队,除了替补登场的基里连科拿到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洛佩兹成为最大的功臣,拿下15分;其余加内特(微博)皮尔斯的上场时间都不是很长,再加上特里乔-约翰逊,这是今天篮网的首发阵容。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打出了训练的一些特色,不过想要形成默契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是简单的一周就能达到的,不过最让我高兴的是这里的团队气氛,兄弟情谊,在这里打球你会不自觉地融入其中。”特里说道,他认为篮网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在洛佩兹看来,篮网现在的问题是能力非常过硬,但就面对一些突发情况的处理还显的不是很足。“现在我们的热情非常足够,可能缺少的就是如何团结起来解决问题,在比赛中这一点会得到很好地锻炼。”洛佩兹相信有这样几位老球员的加入,篮网的总冠军梦想会越来越近。

“现在不管之前有什么矛盾,我们都是队友,要在一起解决问题,拿下胜利,就是这么简单,我想我们会继续努力地。”约翰逊说道,他也认为拿下胜利的前提是保证球员之间的默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