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禁区之王”被逼转会 高效射手终将离别

曼联“禁区之王”被逼转会 高效射手终将离别

小豌豆”曾为曼联(微博 数据) 夺冠立下大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英国《镜报》报道,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如今已经萌生了离开红魔的念头,小豌豆为了寻求更多的出场时间,只能选择转会离开曼联。

埃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已经有了离开红魔的想法。他表示:“我一直在争取能够上场比赛,我很努力,我想要作为首发去帮助球队赢球,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无论在曼联还是在其他球队,我都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小豌豆言语中暗示,他为了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将不排除转投他队的可能。

2010年夏天加盟曼联后,埃尔南德斯立即展露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加盟红魔的首个赛季,小豌豆便为曼联出场45次,攻入20球,几乎坐稳了球队主力前锋位置。此后的两个赛季,埃尔南德斯赛季出场均达到36次,小豌豆依旧是弗格森颇为倚重的悍将。红魔球迷早已习惯他在球队落后或迟迟打不开局面时替补出场,并迅速为球队摧城拔寨,带领曼联杀敌制胜。因为在禁区内出色的抢点功夫,埃尔南德斯也被球迷誉为新的“禁区之王”。

然而莫耶斯上任后,小豌豆的处境变得糟糕起来,本赛季联赛七场过后,埃尔南德斯仅仅获得了86分钟的出场时间。欧冠(微博 专题) 两场,小豌豆也仅有6分钟的表演时间。这样的待遇让埃尔南德斯萌生去意,毕竟他已经25岁,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显然不希望继续在替补席上蹉跎时光。如今的现状便是,他在曼联的出场顺序只能排在范佩西鲁尼、维尔贝克之后,小豌豆选择离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当然,小豌豆也对曼联一直怀着感恩之心,他表示:“我正在曼联开始第四个赛季的征程,我一直觉得,能在曼联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能做的便是每一天都去努力,争取获得上场时间。球员们都希望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也因此,这支球队总能够获得冠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