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悲剧重现! 尤文挖巴萨功勋逼灵魂走人

皮耶罗悲剧重现! 尤文挖巴萨功勋逼灵魂走人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挖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逼走布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门将巴尔德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计划在下赛季将其免费引进,同时,曼联队天才新星贾努扎伊也登上了斑马军团的引援名单。

31岁的巴尔德斯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今夏他已经多次表示,2013-14赛季将是他为巴萨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在合同到期后他希望能够前往海外球队效力。原本尤文图斯对巴尔德斯并不是很感兴趣,毕竟在门将位置上斑马军团拥有意大利国门布冯,这位35岁的老将也多次表示自己以前辈佐夫为目标,希望能一直踢到40岁。但在进入新赛季以来,布冯出现的几次失误令尤文高层和教练组颇为关注,对切沃一战还直接出现传球失误导致对手轻松破门。

对此《全市场》透露,目前尤文正考虑免费引进巴尔德斯,增加门将位置上的竞争,进而刺激布冯的状态。媒体同时还透露,布冯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相当微妙,在2010年和2011年的夏天,布冯先后两次和俱乐部闹过意见,几乎就离开了尤文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尤文赢得两连冠后,队内老资格的大牌球星同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孔蒂之间的矛盾开始曝光,首当其冲的是皮尔洛,其次就是队长布冯,《都灵体育报》也披露,孔蒂希望在多个位置上实现年轻化,以增强球队对于冠军的饥饿感。一旦尤文最终选择签下巴尔德斯,布冯很可能离开尤文,前往西甲(微博 专题) 或是英超豪门球队效力。“斑马王子”皮耶罗都无缘得到在尤文退役的机会后,非卖品这三个字,显然不可能出现在尤文的字典里。

在去年将法国天才博格巴从曼联引进并大获成功后,尤文图斯明显尝到甜头,这次斑马军团又看上了具有相同背景的红魔新晋天才贾努扎伊。贾努扎伊目前也还没到同曼联签订职业合同的年纪,《天空体育》王牌记者迪马尔乔透露,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在同贾努扎伊的父亲接触,后者在其儿子的转会上具备绝对的话语权。博格巴的成功引进证明尤文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的不拘一格,尤文希望以此来说服贾努扎伊“叛逃”。目前除了尤文外,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在秘密接触这位天才球员。

此外,英国《镜报》还披露尤文正在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争抢效力于波尔图队的阿根廷国脚中卫奥塔门迪,这位25岁的后防铁闸目前的身价在1300万欧元左右。尤文希望引进他,同表现起伏不定的博努奇形成竞争,切尔西则打算用阿根廷人取代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