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土豪养生法:图新鲜买了头整牛犒劳全队

截至昨日,湖人在NBA(微博)季前赛的成绩是一胜一负,比平淡的战绩更有趣的新闻来自队员的饮食。据悉,为了吃到最新鲜的牛肉,湖人球员卡曼、萨克雷以及球队训练师迪弗朗切斯科合伙买下了一头整牛,打算分着吃。

买牛吃的主意是由训练师首先提出的,因为他挑中的这头牛是靠吃草而

非饲料长大的,所以肉质足够新鲜。卡曼和萨克雷选择这头牛都有自己的道理,萨克雷说,“(吃新鲜牛肉后)我的脂肪百分比从6个点下降到3个点,我真的发现自己拥有更多能量了,而且还更健康,不会经常生病。”卡曼原本爱吃鹿肉,但加盟湖人后接受了训练师吃新鲜牛肉的建议。

据悉,这头牛重362斤,三人商议后决定,体格最大的中锋卡曼获得180斤牛肉,剩下的由萨克雷以和训练师迪弗朗切斯科平分。萨克雷为了装下分得的牛肉,还特意去买了个新冰箱,加上牛肉的费用总共花去他大概1300美元之多。对于如何食用牛肉的问题,卡曼不喜欢烧烤,他喜欢熬牛骨头汤喝,“烧烤里有致癌物质,牛骨头可以熬汤喝,这对关节、韧带和肌腱部分都有好处。”所以,别看NBA球员外形彪悍粗犷,其实个个都是养生专家,大部分NBA球员不碰烟酒,为了长期保持身材和运动能力,都会拒绝吃油炸食物和过量甜食,非常注重食物的摄入和营养的均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