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替补五人上双 篮网这阵势热火也颤抖

真土豪!替补五人上双 篮网这阵势热火也颤抖

基里连科篮网众替补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今夏组建豪阵的篮网在季前赛揭幕战中客场加时111-106险胜奇才,取得开么红,在本场比赛里,主帅基德(微博) 重点演练替补阵容,其中第二梯队有五人得分上双。

在今夏完成大交易后,篮网俨然成为了联盟中整体阵容最豪华的球队,不但首发极为华丽,就连替补阵容也是星光闪耀。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皮尔斯便坦言:“我们的第二阵容足以在许多球队担纲首发,可以真么说,我们有两套首发,许多球队的第一阵容都没那么奢侈,从这一点而言,我们只能要求自己变得更好。”

在这场比赛,尽管德隆特里等人缺席,但篮网的土豪本色还是尽显无疑,主帅基德显然的布阵也是有一定深意,加内特(微博)、皮尔斯、洛佩兹以及乔-约翰逊这四大主将均只是象征性的打了12分钟,而考察替补阵容则是他的首要内容,事实证明,篮网的第二梯队足以和奇才进行抗衡。

作为替补席上的发动机,基里连科将组织前锋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AK并不快,也不壮,但他却能够利用自己的传球意识盘活球队的进攻,除此之外,基里连科在防守上也展示了自己的韧性,他三次完成抢断,帮助篮网打出反击,成为了球队攻守两端的转换器。

作为替补大前锋,泰勒托维奇在本场的表现同样耀眼,这位2米06的汉子能里能外,让奇才的防守顾此失彼,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钟时,波斯尼亚帅哥还上演了一出劲爆的表演,当时,篮网外线投篮不中,只见泰勒托维奇从人群中杀出,高高跃起,隔着奇才球员便是一记重重的单手补扣,让现场发出一片惊叹声。

负责镇守禁区的布莱切和雷吉-埃文斯也良好的完成了球队的战术指令,布莱切在进攻端异常凶狠,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即便是巴西悍将内内,面对布莱切的强势攻击时也显得无可奈何,而埃文斯则是再度展现了板爷风采,他在一次进攻中连续三度抢下进攻篮板,这一系列的神奇表现甚至还征服了主帅基德,令后者为其鼓掌叫好。

身为二年级球员的夏泰安-泰勒也有不俗的表现,他全场登场34分钟,是篮网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泰勒也没有辜负主帅基德,他全场11投6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和6次助攻。

整场篮网替补席竟然有5人达到两位数得分(泰勒16分,泰勒托维奇15分,布莱切14分,阿兰-安德森13分,基里连科11分),面对这样能够在48分钟里利用两套“首发”持续完成攻击的豪阵,估计就连卫冕冠军热火也会感到些许害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