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尊重主帅意愿返美 或现场助阵湖人vs掘金

科比尊重主帅意愿返美 或现场助阵湖人vs掘金

美媒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ESPN专栏作家拉蒙娜-谢尔本透露,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从德国返回美国,并有可能出现在湖人队今日迎战掘金队的比赛现场。

科比(微博)是在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前往德国的,有报道称他这次赴德国仍是采用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帮助膝盖恢复。昨天飞侠还晒出在德国治疗膝伤的照片,一张是医生向他的膝盖注射,另一张看上去是针灸,科比的腿上插了6根针。科比为照片搭配了文字:“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提供信息供大家参考,德国。”

还好科比这次赴德国只是常规治疗,并不表示他的膝盖问题有多严重,而且经过治疗后他的膝盖会更健康。最初有报道说科比将在本周二启程从德国返回美国,而且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等得有些着急,希望他今天就能飞回洛杉矶和球队进行会合。

科比没有把赴德国一事事先告知德安东尼,不过这一次他还是尊重主教练,并按德安东尼的要求回到了洛杉矶。谢尔本在推特中这样说道:“据湖人队发言人表示,科比已经从德国回到了洛杉矶,并有望随湖人队出现在今天的比赛现场。”

湖人队今天将在安大略湖对阵掘金队,当然,即使科比来到比赛现场并不会出战,但是会起到鼓舞军心的作用。科比的复出依然没有时间表,不过他已表示将随湖人队来中国与广大中国球迷见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